0
ES240?
0
同情你一下。
多說點,這個東西,是你自己的問題,
老婆是別人,兒子是自己的。
老婆,房子讓它去。
兒子不能讓。
--------------------------------------------------------------------------------------------
魯豐,你挑錯了。
它股性活,是因為有私募套在了裏面。
而不是,它必須要這樣。
你選股票,要有更大的眼光去看,去分析。
如果,你沒有信心跨過這一步。
那你兒子,還是讓給你老婆。
0
下次吵架时,拿录音笔,放口袋里,录好音.
法律规定:有第三者的一方,离婚时将失去大部分财产.
多录几次,法官会采用的.
0
楼主终于开翘割肉了
0
mlgb,对方也是个离异男,开了烂凌志。
0
炒成这样了还学大师推荐股票,有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是这个想法,既然你的老婆孩子都有归宿了,你何必跳珠江呢。
你应该留下房子和钱,让老婆和孩子走。
0
一般外边有人的都不想要儿子,你冷静一下,慢慢观察是神马情况
0
估计儿子也是别人的,
还抢个球。
0
实在气不过的话,给你介绍样东西,叫“AK47”!!!爆头你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