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融资炒股的没有好下场,老婆说外面有人逼我离婚,除夕夜去跳珠江。

12-01-11 13:57 9683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大盘大盘短期有个反弹,中期大底差不多了,中长期资金可以挑好的品种开始分批建仓。

目标股票002379鲁丰股份。

炒股票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融资炒股,请大家引以为戒!

老婆前两天告诉我外面有人了,老子气的差点动手打人,她现在说心已经不在我这里,要逼我办手续,还抢房子,抢儿子。

我若要房子要儿子要给她50万。没钱呀,抢不过。

啥都没了,活着已经没有任何牵挂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刺猬箭

12-01-11 14:11

0
ES240?
人生扬悠

12-01-11 14:11

0
同情你一下。

多說點,這個東西,是你自己的問題,

老婆是別人,兒子是自己的。

老婆,房子讓它去。

兒子不能讓。
--------------------------------------------------------------------------------------------
魯豐,你挑錯了。

它股性活,是因為有私募套在了裏面。

而不是,它必須要這樣。

你選股票,要有更大的眼光去看,去分析。

如果,你沒有信心跨過這一步。

那你兒子,還是讓給你老婆。
失败de人生

12-01-11 14:10

0
下次吵架时,拿录音笔,放口袋里,录好音.

法律规定:有第三者的一方,离婚时将失去大部分财产.

多录几次,法官会采用的.
精选东方

12-01-11 14:10

0
楼主终于开翘割肉了
天堂很近

12-01-11 14:09

0
mlgb,对方也是个离异男,开了烂凌志。
老菲菜

12-01-11 14:09

0
炒成这样了还学大师推荐股票,有才。
无术先生

12-01-11 14: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是这个想法,既然你的老婆孩子都有归宿了,你何必跳珠江呢。

你应该留下房子和钱,让老婆和孩子走。
老马

12-01-11 14:08

0
一般外边有人的都不想要儿子,你冷静一下,慢慢观察是神马情况
hua369

12-01-11 14:07

0
估计儿子也是别人的,
还抢个球。
以赌为生

12-01-11 14:05

0
实在气不过的话,给你介绍样东西,叫“AK47”!!!爆头你懂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