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融资炒股的没有好下场,老婆说外面有人逼我离婚,除夕夜去跳珠江。

12-01-11 13:57 9686次浏览
天堂很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大盘大盘短期有个反弹,中期大底差不多了,中长期资金可以挑好的品种开始分批建仓。

目标股票002379鲁丰股份。

炒股票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融资炒股,请大家引以为戒!

老婆前两天告诉我外面有人了,老子气的差点动手打人,她现在说心已经不在我这里,要逼我办手续,还抢房子,抢儿子。

我若要房子要儿子要给她50万。没钱呀,抢不过。

啥都没了,活着已经没有任何牵挂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生

12-01-11 15:00

0
老婆不要就算了,儿子,你如果自己都管不好,还是给老婆养吧,承载太多梦想,却用错了地方,同悲的路过
清风鹤影

12-01-11 14:59

0
你老婆以前不支持你炒股?
天堂很近

12-01-11 14:59

0
自己的女人要离婚,自己也得找原因。不是让她死了心,怎么会走到这一步。以后的日子,祝她幸福。
kenrich

12-01-11 14:58

0
楼主真跳的话 发个贴 我给G4记者和珠江台记者爆料
天堂很近

12-01-11 14:57

0
你真愚昧,你没piao过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失败de人生

12-01-11 14:53

0
楼上上的朋友如果你老婆偷人,给你带绿帽子.

你会说:我就是喜欢带绿帽子,并且要将大部分财产送给你.
失败de人生

12-01-11 14:46

0
楼上的朋友,如果你老婆偷人,离婚时还要大部分财产.

你大度,你同意.但我决不会让她的.
天堂很近

12-01-11 14:43

0
跟女人争家产,算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c7816

12-01-11 14:37

0
这是正事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仙

12-01-11 14:33

0
多好啊,这下你没牵挂了,好好炒股吧,离婚也是股市见底的信号之一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