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婆不要就算了,儿子,你如果自己都管不好,还是给老婆养吧,承载太多梦想,却用错了地方,同悲的路过
0
你老婆以前不支持你炒股?
0
自己的女人要离婚,自己也得找原因。不是让她死了心,怎么会走到这一步。以后的日子,祝她幸福。
0
楼主真跳的话 发个贴 我给G4记者和珠江台记者爆料
0
你真愚昧,你没piao过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上上的朋友如果你老婆偷人,给你带绿帽子.
你会说:我就是喜欢带绿帽子,并且要将大部分财产送给你.
0
楼上的朋友,如果你老婆偷人,离婚时还要大部分财产.
你大度,你同意.但我决不会让她的.
0
跟女人争家产,算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是正事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好啊,这下你没牵挂了,好好炒股吧,离婚也是股市见底的信号之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