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把茅台列为十大可卖空股票之一了,哈哈,查了查所在券商竟没有筹码,可惜可惜啊~
0
扣除预收款比去年同期少6亿,收入也增长了30%,提前发货加年份酒放量就差不多了.
0
去年一季度的净利率是44.5%,今年是49%,所以也不是中档非茅台放量,可能是年份酒放量,第二种可能是直营已开始运作.放量40%有些说不通.
0
2012年一季度收入增42%,利润增57%.一季度直营店没开始运作,也没提价下收入增加就是销量的增加达40%了.预收款有所减少,二,三季度不太可能放量了,要看直营效益了.全年的业绩在不提价下12元左右.
0
茅台公告在各省设立自营公司,加强对终端控制,另外在每瓶酒用开瓶即毁的方式起用电子认证回查标识,这些都是良好的经营措施.
0
中国的酒民2009年就5亿多人了,每次饮酒折算成50度白酒为2两左右.2011年白酒产量1026万吨.-------是百度上行业公布的资料,后面3亿人喝白酒是我的推测,不一定准.
0
2011年茅台的非茅台酒销售额差不多翻番,今年要经销商主推汉酱,用茅台来让利,估计今年不一定会提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太夸张了
0
茅台公布了年报,业绩稍超预期在于收入增加58%情况下,管理费只增24%,销售费用几乎没增加,税率与去年持平.分红每股3.997元,分红率47.3%,相比股价虽不到2%,但比去年提高73%,相对上市时买入就是息率63%了.
0
经济发展,收入增加,不就是改善衣食住行,并不是要大家越来越活得象和尚尼姑.千元以上的茅五等高档酒现在产量仅有3万吨吧,只有总量的0.3%,基本无竞争对手,潜力当然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