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军政禁酒,达喝茅台的也应是股级或排级以上人员吧.从数量上看,不会超过2000万人,占总的成年人口10亿不到2%吧.这只是公务不准喝,在家等非公务並非不能喝.可舆论到处无限放大他的影响.
0
茅台2013年的股价我预测不到,也许真到130,也许到300,都有可能.我只能预估公司经营状况和与中外同样公司比较,是低估还是高估.在近几年里,没有那种白酒可超越茅台,不象苹果,三星正在拉低他,关键是苹果护城河还不够深.形势好转,茅台还会重现2011年底情景.长线持股,我作好经济萧条,茅台业绩倒退的准备,目前看情况还好.全球最大烈酒公司帝亚吉欧目前PE达25倍,他这两年增速也只百分之十几和百分之几,库存的老酒比茅台要大些,30--40万吨.
1
市场认为它不增长了。。。
0
好久没来淘股吧了。
持有茅台,之前高抛低吸过。目前新开仓位小套中,继续杀下去空间多大?能到10倍市盈率,128元以下?
0
一. 茅台2012年业绩预增50%左右,估计每股收益12.85左右,比预期略低.
二. 2013年茅台如果不放量,增项有1.比2012年1--8月提价部分可增42亿收入,2.专卖店多半年估计多卖500吨,可增4亿收入(与出厂价差部分),3.年份酒是特富层酒,基本不受影响,增100吨,可增收入7亿.4.出口会增长50%以上,但系列酒可能会减少,算相抵.收入合计增53亿*52%净利率=增利27.5亿,增长20%左右.
三.如果放量1000吨,收入增16亿,1500吨是24亿,增利容易得出.
这样大型公司,年增长25%是理想的,太快并不好.
0
今天车子抛锚在街上,油门踩不动了,只好坐在车上等救援,修理人员来后,一下就弄好了,原来因为近半年没做保养,洁气门太脏堵塞了.现在也不明白,加油板有根线拉气门.
今天茅台表现过弱了,我把他当存款,用
永安林业和B股当奇兵,浦发民生行短线每天看找个2000现金,留200W作后备的策略.
0
15岁---59岁是可劳动人口.开始在减少,人口红利消失,劳动力成本今后会增加,二是老龄化真正到来,养老医疗卫生支出的压力越来越大.
0
不喝白酒,喜欢国外的葡萄酒,才几欧元一瓶,比张裕好的不是一点两点.基本国内的食品都很垃圾.
0
周四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2年人口数据有15岁---59岁绝对人口数比上年减少,马局长特别提请注意这个数据.这是不是4---50年来第一次出现拐点.
0
茅台自己今后不会去搞限价了,会把价格管控转给各大区非茅台经销商去做,将全国一级批发商压到200家或100家,不是现在千多家.也可稳定产品价格.从香烟来说,吸烟比喝酒还更有害,到处越来越严禁烟,但前5年,全国销量还是从2万亿支增加到2.4万亿支.美国有所缓慢减少,从3400亿支减到2800亿支.烟酒都是成瘾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