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中国,由于人口巨大,能产生奇迹的应是消费品公司,银行股无疑目前是安全性最高的股票,环保行业吃饭应没问题吧。由于新股发行受限,很多想上市的公司会走隐性上市之路,借壳,被卖等快速上市兑现方式,一些市值在20亿之下,个人是大股东的公司这方面机会较多。
0
夕阳行业
0
未来,消费,银行,环保,更看好哪个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A股不打算变动了,准备新股满打。另外对新三板及沪港通要进一步了解,看看有无机会。B股也进一步调到纯B股公司上。
0
0
0
伊利今天暴跌才开始进入建仓区了,不破28坚定持仓
不过伊利和茅台比还是差了些
0
MS是那婴幼儿奶粉牌照引发的?不过没看懂是怎么回事
[quo地te]原帖由王老吉在2014-06-03 11:32发表
不明白伊利为何跌跌不休,166出的茅台换成38元的伊利,还亏了。对伊利看法没变,加了些。[/quote]
0
不明白伊利为何跌跌不休,166出的茅台换成38元的伊利,还亏了。对伊利看法没变,加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