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20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教主

12-01-04 13:17

0
今日一上班就收到《理财周报》特约100位投资家亲笔信~~
对2012乐观多于悲观!
这可都是些大名鼎鼎的投资家,又是亲笔信啊~
有你们的打气,多头绝不会被空头击败滴!!!
教主

12-01-04 13:02

0
今日空头发威~多头休矣!
man2008

12-01-04 11:21

0
高手啊
打怪升级

12-01-04 10:11

0
我也开门红,见好就收。气死多头
打怪升级

12-01-04 09:44

0
2372开车等死
打怪升级

12-01-03 23:15

0
外盘商品股市暴涨,A股节前抢盘,教主、168两大期指多头2012开门红十拿十稳,先道个贺。期望来一波类似2010年10月行情,击杀空头,呵呵!
打怪升级

12-01-03 10:23

0
无语被封了吧,那个新ID漾融就是
love9999

12-01-02 23:30

0
好久没见到无语发帖了,楼主有他的消息吗
ouou

12-01-01 09:25

0
呵呵,一直关注,我也空头,元旦快乐
打怪升级

11-12-31 20:36

0
谢谢东海钓鲸客的油~~
其他各位也算脸熟不一一招呼了,呵呵。
2012大概就开这么个帖子,没有意外的话尽量坚持吹水下去,
希望到年末的时候你我大家都活得好好的。

对于不同观点,本帖绝对十二分欢迎,象billwood168兄6楼的内容也很有趣。
由于在一楼已经说得足够清楚了,对于个别刻意捣乱的ID,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我也不需要客气,胸怀还是有的,但毕竟不会有多少正常人喜欢苍蝇吧?
所以捣乱的ID见一个拉黑一个,看他注册ID快还是VIP拉黑快。

对于后市,个人还是倾向于空头的,元旦节结束后不用多久,我就会加入空头阵营,胜率还是5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