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一上班就收到《理财周报》特约100位投资家亲笔信~~
对2012乐观多于悲观!
这可都是些大名鼎鼎的投资家,又是亲笔信啊~
有你们的打气,多头绝不会被空头击败滴!!!
0
今日空头发威~多头休矣!
0
高手啊
0
我也开门红,见好就收。气死多头
0
2372开车等死
0
外盘商品股市暴涨,A股节前抢盘,教主、168两大期指多头2012开门红十拿十稳,先道个贺。期望来一波类似2010年10月行情,击杀空头,呵呵!
0
无语被封了吧,那个新ID漾融就是
0
好久没见到无语发帖了,楼主有他的消息吗
0
呵呵,一直关注,我也空头,元旦快乐
0
谢谢东海钓鲸客的油~~
其他各位也算脸熟不一一招呼了,呵呵。
2012大概就开这么个帖子,没有意外的话尽量坚持吹水下去,
希望到年末的时候你我大家都活得好好的。
对于不同观点,本帖绝对十二分欢迎,象billwood168兄6楼的内容也很有趣。
由于在一楼已经说得足够清楚了,对于个别刻意捣乱的ID,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我也不需要客气,胸怀还是有的,但毕竟不会有多少正常人喜欢苍蝇吧?
所以捣乱的ID见一个拉黑一个,看他注册ID快还是VIP拉黑快。
对于后市,个人还是倾向于空头的,元旦节结束后不用多久,我就会加入空头阵营,胜率还是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