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0
今日上午多空都开上了过山车,10点之后上涨下跌的发动者都是平仓盘,下午如收复昨日失地,后市多头可期
0
欧盘悲催~
美元一度跌破80~~
今日空头料长驱直入~
多头已成瓮中之鳖,去年年末以来开多成俺滑铁卢啊~~
悲巨啊悲巨!(突然悟到“船震门”之妞叫“巨”、“巨”的,本意如此这般滴)
0
这种位置,宁可轻仓试多或者观望。
0
这种很意外的穿头破脚走势,要么阶段底,要么底还远,不确定呀,反正我那破系统还没指示做多。
0
穿头破脚大阴~
严重被套!
无语~~
0
我日内10个点跑了,图个开门红。手里无单后市多空谁胜管它呢,心底里还是希望多头冲上去,哈哈。
0
你今天赚大发了啊,回吐一丁点没所谓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干得漂亮鼓掌啊
0
100位投资家,手上至少捏着100亿,就有1万亿~
随便搞,就把市场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