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9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zrj1128

12-01-05 12:11

0
1
fly2046

12-01-05 11:38

0
今日上午多空都开上了过山车,10点之后上涨下跌的发动者都是平仓盘,下午如收复昨日失地,后市多头可期
教主

12-01-05 07:50

0
欧盘悲催~
美元一度跌破80~~
今日空头料长驱直入~
多头已成瓮中之鳖,去年年末以来开多成俺滑铁卢啊~~
悲巨啊悲巨!(突然悟到“船震门”之妞叫“巨”、“巨”的,本意如此这般滴)
一生三宅

12-01-04 23:27

0
这种位置,宁可轻仓试多或者观望。
打怪升级

12-01-04 21:21

0
这种很意外的穿头破脚走势,要么阶段底,要么底还远,不确定呀,反正我那破系统还没指示做多。
教主

12-01-04 16:41

0
穿头破脚大阴~
严重被套!
无语~~
打怪升级

12-01-04 15:58

0
我日内10个点跑了,图个开门红。手里无单后市多空谁胜管它呢,心底里还是希望多头冲上去,哈哈。
打怪升级

12-01-04 14:49

0
你今天赚大发了啊,回吐一丁点没所谓啦。
打怪升级

12-01-04 14: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干得漂亮鼓掌啊
教主

12-01-04 13:20

0
100位投资家,手上至少捏着100亿,就有1万亿~
随便搞,就把市场拉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