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8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教主

12-01-06 07:25

0
昨夜美元一度突破81~
大会战开始了~~美元or人民币谁将坚韧?
无论结局如何~做多A股悲剧重重~~
打怪升级

12-01-05 22:44

0

1.上会通过率似乎在提升
2.虽然大盘股较少,数量在加快
3.我吹水太勤快,要改进。
打怪升级

12-01-05 15:02

0
别信我的瞎掰,现在用的是短期动态模式,跟2011年略微有所不同。
打怪升级

12-01-05 14:56

0
今天8股惨兮兮,2股稳了指数,这样一搞,做多没肉。
打怪升级

12-01-05 14: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样做多T了又T越跌越赚,节奏要很好,不怕腰疼啊,呵呵
教主

12-01-05 13:00

0
不过,今日若阳包阴,俺则要减多单!
饭还是一口一口地吃为健康~~
教主

12-01-05 12:56

0
9494~多头前驴技穷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怪升级

12-01-05 12: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前横着对多头不利的,若是今天阳包阴,我一定开几张多单支持一下教主与168.哈哈
fly2046

12-01-05 12:31

0
感觉空头昨日宣泄过度,今天上午较谨慎,2300左右空方大单平仓较多,上午逢低买盘尚存,上证委买较昨日大近30%,较难深幅下跌。
若要开多,则阳包阴才强势
打怪升级

12-01-05 12: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午动了银行两油上证才涨7个点,下午拿啥收复昨日失地,任务有点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