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夜美元一度突破81~
大会战开始了~~美元or人民币谁将坚韧?
无论结局如何~做多A股悲剧重重~~
0
1.上会通过率似乎在提升
2.虽然大盘股较少,数量在加快
3.我吹水太勤快,要改进。
0
别信我的瞎掰,现在用的是短期动态模式,跟2011年略微有所不同。
0
今天8股惨兮兮,2股稳了指数,这样一搞,做多没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样做多T了又T越跌越赚,节奏要很好,不怕腰疼啊,呵呵
0
不过,今日若阳包阴,俺则要减多单!
饭还是一口一口地吃为健康~~
0
9494~多头前驴技穷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前横着对多头不利的,若是今天阳包阴,我一定开几张多单支持一下教主与168.哈哈
0
感觉空头昨日宣泄过度,今天上午较谨慎,2300左右空方大单平仓较多,上午逢低买盘尚存,上证委买较昨日大近30%,较难深幅下跌。
若要开多,则阳包阴才强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午动了银行两油上证才涨7个点,下午拿啥收复昨日失地,任务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