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7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怪升级

12-01-09 12:22

0
英雄弩兄,你节奏好就凭自己的思路干下去,这市场谁也说不准,没准我明天就把现货抛个干净加入空头,最近一直在跑短,没有定式。
打怪升级

12-01-09 12: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中空,恐怕有点早了。我早盘低位在现货上支持了教主与168,呵呵
TGB大量解读都是偏空,但我认为空头也要一口一口地吃饭。
英雄弩

12-01-09 11:38

0
2344背叛了教主  准备打怪兄的中空队伍
教主

12-01-09 11:22

0
打怪兄如雷贯耳~
蛋定哦~~
中金大赌场

12-01-08 16:43

0
今年过节政府发红包不?
教主

12-01-08 14:12

0
再加一个:
TGB遍地骂声或哀号~~
呵呵~~
打怪升级

12-01-06 20:29

0
以前168搞短线,我就搞中线;现在168搞中线,我就搞短线。
12月26日至今,天天日内,没有一天是赚钱的,惨死了。

以下三个条件至少成立一个,才考虑持多:
1.中证净空显著下降
2.权重下一个台阶
3.新股普遍15倍市盈率发行维持一段时间

必要非充分条件。
尽量实在

12-01-06 13:55

0
推荐,收藏,报个到。

楼主新年好!
中金大赌场

12-01-06 12:08

0
支持楼主吹呼。呵呵
168兄股指玩起左侧交易,不是一般的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弩

12-01-06 10:54

0
2280归顺教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