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英雄弩兄,你节奏好就凭自己的思路干下去,这市场谁也说不准,没准我明天就把现货抛个干净加入空头,最近一直在跑短,没有定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中空,恐怕有点早了。我早盘低位在现货上支持了教主与168,呵呵
TGB大量解读都是偏空,但我认为空头也要一口一口地吃饭。
0
2344背叛了教主 准备打怪兄的中空队伍
0
打怪兄如雷贯耳~
蛋定哦~~
0
今年过节政府发红包不?
0
再加一个:
TGB遍地骂声或哀号~~
呵呵~~
0
以前168搞短线,我就搞中线;现在168搞中线,我就搞短线。
12月26日至今,天天日内,没有一天是赚钱的,惨死了。
以下三个条件至少成立一个,才考虑持多:
1.中证净空显著下降
2.权重下一个台阶
3.新股普遍15倍市盈率发行维持一段时间
必要非充分条件。
0
推荐,收藏,报个到。
楼主新年好!
0
支持楼主吹呼。呵呵
168兄股指玩起左侧交易,不是一般的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280归顺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