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6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教主

12-01-09 17:11

0
对待漫骂或调戏,最好是——
不作声不理睬!!

呵呵~~
打怪升级

12-01-09 16:56

0
哈哈,真他娘开心,吹水贴都能当真,我买中石化也只是得到指数平均涨幅,明天如何都不知道,这样都算装13!离农历年还有些日子呢,心情已是大好,这样的井人(横竖都是2)越多,TMD做功课越有劲。
frtyut888

12-01-09 16:06

0
楼猪,天亮了,别YY了。
YY伤身,伤不起啊。。。。。。
frtyut888

12-01-09 16:05

0
楼猪这人确实有点恶心,这口气你几亿资金罗?上次你吹自己之所以买银行股是为了容易卖出,把劳资笑肚子痛了。。。。。资金不超过1000万滴,没必要为了买卖方便买银行股吧。。。。。装13装到这个程度你简直极品。
我赌楼猪2年内炒股票指数期货亏到只剩10万元以内,信不信?不信地话楼猪等2年来看看你自己这个帖,自己反省下由于你装13导致别个看穿你.判断你必打回原形。。。。。2年后你回到原形了才知我是好心劝你!不信等到看嘛!你看你做期货前年亏得快要倾家荡产了还在论坛装13,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楼猪太恶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juytt66

12-01-09 15:48

0
打怪小喷友你好.以前听人说你专门打嘴炮偶还有点不信涅.刚才随便翻了翻你帖.见你不止打嘴炮.还专打事后炮.金融股涨鸟你事后吹买了金融股.石化涨鸟你收盘后吹买了石化.靠没见过这么贱滴.石化那么大的盘未必你还怕及时公布了影响操作.又不是小盘股好不好.你看看淘股吧期指实盘赛里那些高手.哪个不是每天公布实盘.你和他们比起来.你Y滴完全就是个丑老鼠躲在下水道里放P.打嘴炮的人就贱.打事后嘴炮的人更贱.下次拜托你不要这个贱好不.你以为你人贱人爱``````
吹水无罪.但你这种事后打嘴炮哪是吹水.明明是吹牛哦.所以你这标题没写对.

不该是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  建议你改为  2012年股指期货吹牛贴 

藕叶。
打怪升级

12-01-09 15:35

0
我喜欢在权重股进出,一是顺畅二是有利于感知300指数。
打怪升级

12-01-09 15: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银行股前面两次试水,感觉不好。昨天出的央行年度货币报告显示12月银行贷款有点那个。。。就更不考虑银行啦。小盘股涨到天上去也不考虑,跑起来不爽。
打怪升级

12-01-09 15:17

0
168多单赚钱还卖乖啊,若不是我早盘力托中石化,你今天多单会很惨的,呵呵。
英雄弩

12-01-09 12:37

0
打怪兄
论坛就是一吹水不抹嘴的地
试图影响或被影响
都不是合格的投机者
兄请尽管无所顾忌 畅所欲吹
吹水绵绵无绝期
藕叶
英雄弩

12-01-09 12:26

0
168兄  我是一整年亏得昏天黑地
这次蒙教主同打怪兄眷顾  
在教主同打怪兄因明领导之下小赚一笔
接下来必须紧密跟随在领导之后
自然鱼与熊掌兼得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