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4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弩

12-01-10 12:35

0
跟上了领导的步伐
唯打怪兄马首是瞻
承蒙领导抬爱
让了20点
打怪升级

12-01-10 12:17

0
客观的说,多头短期绝对有利,三大央企增持是实打实的利多。中期看不清楚,要多观察几天。
xixi8008

12-01-10 11:55

0
与楼主一个战壕里,大盘反弹太猛了,不会就上2300了吧
教主

12-01-10 11:38

0
30线附近立减多单70%~~
打怪升级

12-01-10 11:01

0
2380的成本,就怕越套越深,赚钱想不敢想
打怪升级

12-01-10 10:55

0
168兄威武,期货现货两边开花!
打怪升级

12-01-10 10:49

0
石化卖早了空单开早了,A人皆赚唯我独赔!
打怪升级

12-01-10 09:43

0
卖石化,期货开车
打怪升级

12-01-09 21:53

0
168兄精力充沛阿,这等招股书都看,敬业精神令打怪肃然起敬到龙年!
0收入3000。利润,有点象期指模拟,哈哈。
教主

12-01-09 17:30

0
继续吹牛~~
今日大空头中证大举减空二成以上,同时多头阵营大数只减未加多单~
美元指数继续81以上维持秩序~
明日30线附近计划减多单~~
哈哈~~再有10天要过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