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上了领导的步伐
唯打怪兄马首是瞻
承蒙领导抬爱
让了20点
0
客观的说,多头短期绝对有利,三大央企增持是实打实的利多。中期看不清楚,要多观察几天。
0
与楼主一个战壕里,大盘反弹太猛了,不会就上2300了吧
0
30线附近立减多单70%~~
0
2380的成本,就怕越套越深,赚钱想不敢想
0
168兄威武,期货现货两边开花!
0
石化卖早了空单开早了,A人皆赚唯我独赔!
0
卖石化,期货开车
0
168兄精力充沛阿,这等招股书都看,敬业精神令打怪肃然起敬到龙年!
0收入3000。利润,有点象期指模拟,哈哈。
0
继续吹牛~~
今日大空头中证大举减空二成以上,同时多头阵营大数只减未加多单~
美元指数继续81以上维持秩序~
明日30线附近计划减多单~~
哈哈~~再有10天要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