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命的是杠杆,我抗60点70点轻松,别人就不知道了。所以期货跟随一说不成立。
0
再说,我本无义务公开自己操作。不过,以往开仓后若在论坛说了,平仓都有交待。去年3月开贴以来,若真有人跟随,那人应该亏大了。
0
小丘2008兄,这网络论坛认真不得,我有声明是吹水贴。再者,敢玩期指的都认为自己是强者,他们应有足够的判断力。
0
打怪兄,我只是个潜水的小散,感觉兄水平还是蛮高,唯一美中不足是有时确实有点"马后炮",兄今日2380开的空单若平仓,还望第一时间内告知.毕竟有许多潜水的粉丝在跟随兄操作。兄资金大亏几万也许丝毫无损,但众粉丝本想平仓未见兄指示,到收盘后才看到兄已平仓那就也许很难承受,说错勿怪,无恶意,望兄谅解。
0
还好没开股指期货,短期的波动就能把人搞伤,还是政策市好呀,有了信号就上。
0
海一样的资金在入场,一旦他们选择这两天没怎么涨的银行股,空单下场都不敢想象。
0
很明显的政府过年发红包。
给就拿着,别过意不去。
做空等节后也来得及,干嘛和红包过不去。呵呵
0
我昨天搞了些许15031对冲今天期货空单
不怕不怕了^_^
0
银行保险2桶油企稳快一周聊,大盘还能怎么跌?货币放水倾向外加CPI下降,行情还能走一走吧。
0
大量股票超跌,轮流反弹都能维持住指数甚至可以推高,12月货币数据透露的是放水信息,多头有底气的;兼之年关临近,大跌更不可能。所以现在的期货空头极容易陷入麻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