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3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怪升级

12-01-10 13:57

0
要命的是杠杆,我抗60点70点轻松,别人就不知道了。所以期货跟随一说不成立。
打怪升级

12-01-10 13:53

0
再说,我本无义务公开自己操作。不过,以往开仓后若在论坛说了,平仓都有交待。去年3月开贴以来,若真有人跟随,那人应该亏大了。
打怪升级

12-01-10 13:49

0
小丘2008兄,这网络论坛认真不得,我有声明是吹水贴。再者,敢玩期指的都认为自己是强者,他们应有足够的判断力。
小丘2008

12-01-10 13:45

0
打怪兄,我只是个潜水的小散,感觉兄水平还是蛮高,唯一美中不足是有时确实有点"马后炮",兄今日2380开的空单若平仓,还望第一时间内告知.毕竟有许多潜水的粉丝在跟随兄操作。兄资金大亏几万也许丝毫无损,但众粉丝本想平仓未见兄指示,到收盘后才看到兄已平仓那就也许很难承受,说错勿怪,无恶意,望兄谅解。
matter1979

12-01-10 13:19

0
还好没开股指期货,短期的波动就能把人搞伤,还是政策市好呀,有了信号就上。
打怪升级

12-01-10 13:13

0
海一样的资金在入场,一旦他们选择这两天没怎么涨的银行股,空单下场都不敢想象。
中金大赌场

12-01-10 13:01

0
很明显的政府过年发红包。
给就拿着,别过意不去。

做空等节后也来得及,干嘛和红包过不去。呵呵
英雄弩

12-01-10 12:59

0
我昨天搞了些许15031对冲今天期货空单
不怕不怕了^_^
matter1979

12-01-10 12:53

0
银行保险2桶油企稳快一周聊,大盘还能怎么跌?货币放水倾向外加CPI下降,行情还能走一走吧。
打怪升级

12-01-10 12:42

0
大量股票超跌,轮流反弹都能维持住指数甚至可以推高,12月货币数据透露的是放水信息,多头有底气的;兼之年关临近,大跌更不可能。所以现在的期货空头极容易陷入麻烦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