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2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怪升级

12-01-10 23:01

0
168兄,做期指不看IF波动是对的,标的是300指数,一切都围绕大指数下功夫,这是入市前必备的认知。
深入一点,为什么2010年10月煤炭能带动大盘急升,前期的文化传媒板块却不能。
现在的上升同样煤炭为主线,同样的龙头国阳新能,跟当年有什么区别。
我一思考,多头就发笑。
屠龙

12-01-10 21:45

0
700-1000呵呵
ouou

12-01-10 21:08

0
如果开的长线空单是没关系的,操作在个人,都是成年人了
英雄弩

12-01-10 21:04

0
胜固欣然败亦喜
支持打怪吹水继续
打怪升级

12-01-10 20:55

0
2380放的空单至收盘,套了82点,恐怕还止不住。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对赌徒来说,赔钱是赌博的一部分。
多头气势已起,让我赔了钱但还不能证明我错了。
也许要赔得更多才足以证明放空是错。生命充满讽刺,赌博充满意外,这是我的信条。
带杠杆的东西,通常是先开出底仓,迹象有利才考虑加仓,这些大家都懂得,
各人眼里的势是不同的,周期也不同,杠杆更是千差万别,
若真的有人受我影响跟随放空亏了,我毫无内疚之意,首先这是论坛,我的言论符合论坛规矩,其次我也在亏。
跟随者赚了也不会感激我,我也不需要。市场参与者胜败分布的残酷,谁都知道。

赌局仍将继续,吹水不用打税。
教主

12-01-10 17:24

0
今日多头交怪强大~目标直指50线
大空头中证续减空单至50%~呵,此役被狠狠教训了~~
大盘翻红,所有的恐惧顿消云散~明日多头队伍料继续云集,2300指日可待~~
为多头加油!为国家祝福!!

俺外出云游几天~~下周回来扒贴~~
祝各位好运!
打怪升级

12-01-10 14:50

0
大亏,你请我都不想吃了,还请你呢
打怪升级

12-01-10 14: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所以,潜水的看清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各有各的想法与做法,论坛属吹水之地而已!
打怪升级

12-01-10 14:08

0
教主真是空多通吃,不服不行
教主

12-01-10 14:05

0
清空多单~~
休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