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68兄,做期指不看IF波动是对的,标的是300指数,一切都围绕大指数下功夫,这是入市前必备的认知。
深入一点,为什么2010年10月煤炭能带动大盘急升,前期的文化传媒板块却不能。
现在的上升同样煤炭为主线,同样的龙头国阳新能,跟当年有什么区别。
我一思考,多头就发笑。
0
700-1000呵呵
0
如果开的长线空单是没关系的,操作在个人,都是成年人了
0
胜固欣然败亦喜
支持打怪吹水继续
0
2380放的空单至收盘,套了82点,恐怕还止不住。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对赌徒来说,赔钱是赌博的一部分。
多头气势已起,让我赔了钱但还不能证明我错了。
也许要赔得更多才足以证明放空是错。生命充满讽刺,赌博充满意外,这是我的信条。
带杠杆的东西,通常是先开出底仓,迹象有利才考虑加仓,这些大家都懂得,
各人眼里的势是不同的,周期也不同,杠杆更是千差万别,
若真的有人受我影响跟随放空亏了,我毫无内疚之意,首先这是论坛,我的言论符合论坛规矩,其次我也在亏。
跟随者赚了也不会感激我,我也不需要。市场参与者胜败分布的残酷,谁都知道。
赌局仍将继续,吹水不用打税。
0
今日多头交怪强大~目标直指50线
大空头中证续减空单至50%~呵,此役被狠狠教训了~~
大盘翻红,所有的恐惧顿消云散~明日多头队伍料继续云集,2300指日可待~~
为多头加油!为国家祝福!!
俺外出云游几天~~下周回来扒贴~~
祝各位好运!
0
大亏,你请我都不想吃了,还请你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所以,潜水的看清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各有各的想法与做法,论坛属吹水之地而已!
0
教主真是空多通吃,不服不行
0
清空多单~~
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