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2年股指期货吹水贴

11-12-30 22:31 64411次浏览
打怪升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长地久有时尽,吹水绵绵无绝期?

慕楚无语百丈冰
天汉主力柳残阳
浪漫不吝万年劫
净土玄铁狄飞惊

本帖纯属吹水专用,用以打发偶尔的无聊。
楼主2010年大亏,2011年打平,2012年期望扳本(把握不大心里发虚)。
你若是新手,指望在本帖看到有水平的观点或理念,必定会失望。
你若是老手,看到如此水贴,论坛水贴滔滔,大可一笑而过。
你若是嫩又不嫩老又不老的手,只要跟楼主反着做偶尔会亏长期必胜。
你若是懂得逻辑推断而且目光敏锐的观察者,必然知道楼主拿个模拟账户来论坛YY.
你若是恶人,HEY~HEY~没事就进来吹吹水吧!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弩

12-01-11 23:32

0
168兄
这里有打怪  哪里有见怪啊 呵呵
我是实话实说
初学期货一年多来
我一直都是看着1分钟IF图操作
虽然亏得伤痕累累
却到今天还难已改掉坏毛病
今天上午做了3次低平高开拿了13点
下午做了次多拿了17点
以前做股票没有人请教
整整亏了我10年才搞明白
现在期货我依然是自己闭门找猪
不知道又要亏我多少年才会明白
苦啊
所以对兄同打怪兄的交流
我是如同见了葵花宝典啊
绝不敢有见怪之意的
fly2046

12-01-11 22:16

0
下午14:40之后,多平汹涌,显示多头信心也有所衰减啊。
浪漫大师预估重演2004.07.15后的走势,淘股吧命理大师墨翟预判系统性风险春节前不会出现,纠结啊

另:打怪兄估计真打过妖怪,有菩萨心肠啊
打怪升级

12-01-11 21:57

0
英雄弩兄,不动如山可别随便学,会害死人的。
如果形势有利,系统指示坚持,不管赢多少都要坚持头寸。
如果形势不利,系统没证明自己错了,仍然坚持。
系统指示你错了,一定要跑,越快越好。
你还停留在看IF一分钟图,要么天才要么韭菜,不会是其他。

空单至今日收盘仍套60多点,世事无绝对,但我仍很有信心会赢,耐心等吧
英雄弩

12-01-11 21:39

0
168兄
我在这赌场打了一年半麻将
一把都没胡过 
基本连底裤都已经输掉了
今天有轩辕三光关照
连胡三把十三幺
结果也不过减亏而已
期货我是很纯的韭菜
到今天为止还停留在看着IF的一分钟图操作
昨天兄同打怪兄的一番言论
受益非浅
象打怪兄的不动如山
方是我学的方向
一生三宅

12-01-11 20: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是用一手T,那真神了
打怪升级

12-01-11 15:26

0
英雄弩干的漂亮,我跟朋友斗地主,躺下装死
英雄弩

12-01-11 15:24

0
同168兄相反
感觉煤炭明天不行
不知多头还有什么武器可用
今天左踢右打踢出30点拿回空单
成本到了2430了^_^
打怪升级

12-01-11 14:58

0
大概翻了一阵涨幅榜,大把连板票,也大把开板货,呵呵,除了被迫坚持,不做其他选择。明日若冲高,计划小幅加仓。
打怪升级

12-01-10 23:45

0
两油不可怕,带动上证还可以,带动300则很难。
除非政府再度大力打鸡血,否则银行也不可怕,不打鸡血的情况下银行上升则多头尾声,我会考虑加仓。
行情难测,我也没谱,节前空头难熬,走着看就是。
英雄弩

12-01-10 23:32

0
对于煤炭主线  龙头国阳新能的看法
同打怪兄一样
这也是我开空赌局的主要理由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银行股
从周线看 几大银行股才是空头最大的威胁
不知打怪兄如何看待几大银行股
从今天收盘看 
两油也是磨刀赫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