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68兄
这里有打怪 哪里有见怪啊 呵呵
我是实话实说
初学期货一年多来
我一直都是看着1分钟IF图操作
虽然亏得伤痕累累
却到今天还难已改掉坏毛病
今天上午做了3次低平高开拿了13点
下午做了次多拿了17点
以前做股票没有人请教
整整亏了我10年才搞明白
现在期货我依然是自己闭门找猪
不知道又要亏我多少年才会明白
苦啊
所以对兄同打怪兄的交流
我是如同见了葵花宝典啊
绝不敢有见怪之意的
0
下午14:40之后,多平汹涌,显示多头信心也有所衰减啊。
浪漫大师预估重演2004.07.15后的走势,淘股吧命理大师墨翟预判系统性风险春节前不会出现,纠结啊
另:打怪兄估计真打过妖怪,有菩萨心肠啊
0
英雄弩兄,不动如山可别随便学,会害死人的。
如果形势有利,系统指示坚持,不管赢多少都要坚持头寸。
如果形势不利,系统没证明自己错了,仍然坚持。
系统指示你错了,一定要跑,越快越好。
你还停留在看IF一分钟图,要么天才要么韭菜,不会是其他。
空单至今日收盘仍套60多点,世事无绝对,但我仍很有信心会赢,耐心等吧
0
168兄
我在这赌场打了一年半麻将
一把都没胡过
基本连底裤都已经输掉了
今天有轩辕三光关照
连胡三把十三幺
结果也不过减亏而已
期货我是很纯的韭菜
到今天为止还停留在看着IF的一分钟图操作
昨天兄同打怪兄的一番言论
受益非浅
象打怪兄的不动如山
方是我学的方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是用一手T,那真神了
0
英雄弩干的漂亮,我跟朋友斗地主,躺下装死
0
同168兄相反
感觉煤炭明天不行
不知多头还有什么武器可用
今天左踢右打踢出30点拿回空单
成本到了2430了^_^
0
大概翻了一阵涨幅榜,大把连板票,也大把开板货,呵呵,除了被迫坚持,不做其他选择。明日若冲高,计划小幅加仓。
0
两油不可怕,带动上证还可以,带动300则很难。
除非政府再度大力打鸡血,否则银行也不可怕,不打鸡血的情况下银行上升则多头尾声,我会考虑加仓。
行情难测,我也没谱,节前空头难熬,走着看就是。
0
对于煤炭主线 龙头国阳新能的看法
同打怪兄一样
这也是我开空赌局的主要理由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银行股
从周线看 几大银行股才是空头最大的威胁
不知打怪兄如何看待几大银行股
从今天收盘看
两油也是磨刀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