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110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子无悔

12-02-08 10:42

0
郑煤机这两天这量,哎。
落子无悔

12-02-08 10:25

0
商品ETF、创业板ETF、金融ETF好久没看ETF基金了。
落子无悔

12-02-08 10:13

0
昨天放弃的比亚迪走的很稳。
落子无悔

12-02-08 10:13

0
中航地产、江南红箭、紫光华宇一个风格,英飞拓另一种。
落子无悔

12-02-08 09:35

0
000587无缘了。减少股票品种前不买它。
落子无悔

12-02-08 09:32

0
002637高开。放弃。
黄金股 磁材股利好,差价。
落子无悔

12-02-07 22:47

0
明天做现有股票差价。259、中青宝、驰宏锌锗。
002637后天晚上正式出年报。预增超50%,业绩优,盘子小。今日缩量下探20日线。25号解禁,王亚伟36元被套。明天开始买入。有机会回到10日线最好。
落子无悔

12-02-07 22:01

0
心灵的宁静——拥抱真正的生命

落子无悔

12-02-07 16: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bsolutely
落子无悔

12-02-07 15:28

0
下午见到拉升002114,想到锌业股份跟驰宏锌锗。当时有点别的事情没在跌3%的时候买入497.拉到跌2%就不想买了。所谓的最优化恶性心理,总因一棵树错过一片树林。
259早上买了一点。下午继续跌。再次出现类似2月1号的50.50最低价。51以下没继续补。拉升到50.88就走了。强势确实强势。以后还是尽量只做强势股。
昨晚选的几只股,北纬通信、中青宝、大地传媒、ST金叶,也就只有后面两个介入是对的。中青宝吃大套。金叶没买入。
继续补仓了方正证券。券商业绩惨的可以。方正证券破了30日线还有什么。几块钱的股,拿着了。别给大熊市,证券公司能比2011更惨不?
黄金股恒邦股份,年报应有高送转。现价跟定增价格差不多。主要是俺真的被套。嘿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