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104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子无悔

12-02-10 09:46

0
发怒的地产
股凡达

12-02-10 09:42

0
宇顺电子的合同最终怎样还不得而知,中国式闹剧太多。 
理解很正确,但这个理解对操作无实际用处。
首先要分清自己的操作周期,是短、中、长?然后再选择符合的操作标的。
宇顺电子,短期猛涨,如果有机会骑上的话,做个短期操作就可以了,别幻想拿它几个月几年。短期基本上会把能涨的大部分涨幅都涨完了,股价会较快反应了这个事件。中线、长线?省省吧,除非后续还有连续的实质利好刺激,比如又拿了个大单(恐怕再拿大单会吞不下吧)

想想中恒集团与步长的协议闹剧,协议公布,股价连板起飞,然后基本就把该涨的涨幅涨完了,等大部分所谓的价值投资者顶部追进,就是长达超半年以上的震荡,最后还来个诱高突破,然后告诉你协议取消,股价一路下跌,跌到很低了,然后再来个4季度旺季亏损,爆出企业管理问题被勒令整改,可怜的那些所谓的价值投资者们,此时纷纷交出筹码,实现了高买低卖。


每个市场有每个市场的具体游戏规则,土壤不同,就会出现南橘北枳的情况。比如,国内企业搞虚假的事情很多,成本低,与米国动辄罚个倾家荡产兼且监禁几百年的情况不一样。
在熟悉游戏规则的基础上,要熟悉投资心理,还要对人性有透彻的认识。
落子无悔

12-02-10 09:33

0
缅甸影响东方金钰。拉把黄金呀
落子无悔

12-02-10 08: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己还是先只看主流。单兵的感觉不踏实。宇顺电子的合同最终怎样还不得而知,中国式闹剧太多。
落子无悔

12-02-10 08: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终于等来兄长。开心兄长可以轻松看盘了。
  实体大阳线拉板的后劲就是比空心板的强。大龙头,就是让你自由上下的才能称之为大龙头。
股凡达

12-02-10 00:31

0
终于勉强搞定手头工作,明早可以轻松一些了,可以看看盘。

时机:主流龙头之所以成为主流龙头,启动时机很重要。

宽容度:对比前面四连板的个股,对比煤炭和有色,实体大阳线拉板的后劲就是比空心板的强。大龙头,就是让你自由上下的才能称之为大龙头。

切换:主流、次主流、非主流,切换能力强的投资者可以在期间来回切换,深挖题材,但切换能力不强的踏错步伐就会得不偿失,还不如坚守主流龙头。

单兵个股:西北化工 4连板的背后是7.5元收购价,宇顺电子 4连板的背后,则是中标23亿元,而其2011年前三季和2010年的营业总收入才分别为5.52亿元和7.45亿元。
落子无悔

12-02-09 15:18

0
前几天选的股票都涨的不错,不过真强的只有北纬通信。今天涨停。别的个股顶多是埋伏进去,不懂多久才拉这么个阳线,错过无妨。
  近期一直盯着的中航地产、老白干酒、西北化工、紫光华宇、江南红箭等一系列股票只是观察,当活素材。以后有机会把握同样类型的强势股票。
  操作强势股的思维需要继续感受。有资金关注的就是安全,就适合操作。高潮来了,不该顾虑那么多,去好好的享受快感。
  今天看医药股异动时,准备买入当时只有2%不到的重庆啤酒,一瞬间的犹豫就拉了直线。也没必要这么贪婪,继续操作现有的股票。这股,跌够了吧。里面毕竟有资金等待救援。
  看2114继续强势,早盘加仓了驰宏锌锗,却一点不跟风。做小弟的就是瘪三。那根120日线有那么重要嚒。它跟2114的区别就如111跟259的区别。还是别沾惹小弟弟。
  2114只是尾盘才涨停。259弱势很多。收这么个图形。高位,放量阴十字星,又受阻下降趋势线,又在年线。呵呵,这又是一个活素材。后面的走势值得好好学。上午2114涨停封住的话,259跟497以及有色表现应该更好。这应该是指数的需要。有色再猛下去,真的逼空了吧。早上259变绿瞬间做了差价,不到两分钟就走了。一块钱。活跃的强势股就是不同。同一只股票,之前操作到1元差价那么困难,活跃起来就是几分种事情。思维要跟上股性的转换,跟上资金的关注。
  银河磁体小小的差价。上午做的。没参与下午的拉升。暂时走势落后于300224.不过这股还没公布业绩预告。乐观看,公布后能跳高过去60日线。近期多看这只股。中青宝竞价走了。
  


  恒邦股份跟方正证券继续弱势。方正证券每天都有差价机会,股价太低还是啥的,总是不喜欢做它。再等等。跌了就买它。
落子无悔

12-02-09 14:50

0
002114上午涨停,一切将改变,浪费
落子无悔

12-02-09 14:17

0
低价医药股
落子无悔

12-02-09 13:40

0
呵呵,郑煤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