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103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凡达

12-02-10 12:37

0
宽容度决定后劲
刘邦(有色)仁厚,项羽(煤炭)跟秦朝一样残暴,楚汉相争最终取得胜利。虽然前期煤炭龙头以空心板的形式涨起来更是气势如虹,但有色龙头的大阳线拉板,宽容度高,后劲更足。
股凡达

12-02-10 11:00

0
2114 出来后的表现
开盘跌停的810的表现
---- 这些都是风向标,看盘要找风向标,判断这些标杆的走势变化所体现的心理状态,所引起的心理变化,所预示的多空力量的变化,不然就是胡乱看,眼花缭乱。
落子无悔

12-02-10 10:57

0
2114神奇的龙头
落子无悔

12-02-10 10:49

0
中珠控股牛股了。
股凡达

12-02-10 10:43

0
大势调整末期,行情的启动也可能是另一种模式:空头凶猛的向下加速打压,市场恐慌到极致,跌停股几百个,没跌停的也一大片跌幅超9%,这种情况一般1-2天(与5.30不同,那时是从高位连续猛跌,这里说的是调整时间和幅度都到了末期阶段才出现),大部分投资者纷纷割肉,不舍得割肉的也都关了电脑无心看行情或者砸了电脑无法看行情了,然后,开始出现进针探底的盘中大逆转,或者次日大阳线的返身,领涨主流出现。

暴跌抢反弹,这是一种盈利模式。老猎手一看到暴跌就兴奋,因为暴跌不常有,千年等一回获取暴利的机会终于来临了,看到暴跌就闻到了肉香。

了解行情脉络(每一波行情都有很多相同的规律),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实际情况(资金多寡、勤奋懒惰、有时间没时间等等)、喜好等等,建立属于自己的操作模式:只抓超强龙头,或超强龙头的节奏滚动,或主流次主流的偶尔切换,或频繁切换深挖题材,或 ...... 
落子无悔

12-02-10 10:38

0
民和股份图形不错。
落子无悔

12-02-10 10: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也是这样考虑。
  想问兄长,为何第一枪来自安徽???
股凡达

12-02-10 10:28

0
芜湖打响龙年“救市”第一枪 房调松绑或现跟风
------------------
芜湖这个救市,有政策风险,估计中央会压。不然就会出现跟风了,要把这股风气扼杀在摇篮之中。(纯个人臆测)
房地产产业,未来估计领导层会将它拿来作经济的调节工具:经济下得太快了风险较大,给房地产松松绑,保持经济的平稳(具体口风上应该是继续坚定调控,而操作上会放松,打左灯向右转的惯用招数),经济一平稳,立刻给压回去。当然,用了几次之后,效用就会变弱,因为大众会意识到,最后还有炒房幻想的人也逐渐理智了。而到了那时候,领导层也基本把问题都解决了。(纯个人臆测)
落子无悔

12-02-10 10:01

0
重庆啤酒,跌无可跌,再疫苗未定。
落子无悔

12-02-10 09: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
  地产大涨,第一反应是想买合肥城建。错过后想到了安徽的巢东股份。之后想到机械板块的徐工柳工。都没动。周末了。休息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