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102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子无悔

12-02-10 21:45

0
传张结算后的干净点的图。剩四只股票。周末兑现自己的承诺转2万进来。下周开始10万起步。

落子无悔

12-02-10 20:07

0
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却了所有, 
  抛却了信仰,舍弃了轮回, 
  只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 
  早已失去旧日的光泽
落子无悔

12-02-10 15:44

0
周末了。清空心态。
以后只对自己看好的股票发表意见,不要再像泼妇一样抱怨。错过的已错过,过错的也过错。多找找一切真实发生的原因。
埋伏的还是追杀的。一夜情的还是过日子的。一切都要分清楚。该享受的好好享受,该痛苦的长痛不如短痛。
周末快乐。

落子无悔

12-02-10 15:28

0
近期没动股票。恒邦股份不属自己喜欢的图形。但却留下了这个,仅仅是因为被套??留下了,就在20日线补仓。
赞誉科技错过无所谓。重庆啤酒有点胸闷。无论是K线还是ECPMA以及MACD都是自己喜欢的。昨天没下单后今天也不操作了。
银河磁体,驰宏锌锗今天清了。又少了两只股票。只是前者卖的太丢人,并且也不想卖。
先前帖子看好的两只摘帽股ST金叶、华源牛气冲天。
民和股份10送10派10。K线很好。下跌时没低吸。买喜欢的股票,还是多买符合条件的阴线。追高的事儿,大多不靠谱。
中珠控股,前几天属于自己最喜欢的MACD。还一直纳闷为什么不涨。昨天收长上影线后,今天继续低开高走,上午第一波最高冲高8%正好吃过1月19号的阴线。当时心里想,应该在这里震荡消化,然后拉板。事实是6%到7%确实震荡了一段时间。想是这样想,但却不敢实际操作。涨停后,这就是加油形态了吧。稀土题材,估计后续也有高送转配合。
昨晚选超跌股选到一只深国商、项羽股份。当然,本身不知道为啥买,就没多大遗憾。
看到两只股:大连友谊、东方电气。后面那个盘子大,图形差。
方正证券上午盈利几百块,没走。第二次了。下次再有机会,就走。事不过三。

落子无悔

12-02-10 14:52

0
中珠控股、重庆啤酒、北纬通信、华夏幸福涨停。赞誉科技大涨。类似老白干、紫光华宇这些图形的股票不说了。这欲望要克服,需要时间。
my0578

12-02-10 14:15

0
股凡达朋友写的东西真好 跟着学了。
落子无悔

12-02-10 13:57

0
民和股份拉了。赞誉科技发现的晚了一天。高开吓怕了。
股凡达

12-02-10 13:16

0
风险控制:
超强龙头行进途中连续幅度过大的超短休整
一般主流或次级龙头的短线连续几个中大连阳乖离过大
非主流个股脉冲偏离5日线稍远,无法封停
T+1制度下的上午盘买入的时间风险,尤其是消息刺激的非主流板块,容易早盘冲高回落,套人不倦
......
落子无悔

12-02-10 12: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比喻如实经典。
  这波有色龙头差不多了吧。补涨的也陆续补涨。
破碎虚空

12-02-10 12:37

0
有色准备回调了,不知是否打算继续持下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