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099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子无悔

12-02-12 17: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谁告诉你我买方正证券是短线的????
  买短线我肯定买兴业或国海了。
  买它是以为底部低价。中期看好券商。
失败de人生

12-02-12 16:37

0
哦,我突然明白了,楼主是个女的,

女人的思维是感性的,那个帖子感动您,您就认为是对的.

从来不会理性的分析帖子的对与错.
失败de人生

12-02-12 16:20

0
总之楼主总是在纸上谈兵.根本就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
失败de人生

12-02-12 16:18

0
楼主说得头头是道,但做的却是另外一套
 
 

看您买的股票有经验的人都会摇头.

请问:您买的601901是强势股吗.

势生-势盛-势灭

601901现在处在势盘阶段啊.当然大盘中期看好,如果您是做中线,可以拿住它.但做短线却是不能买的.
落子无悔

12-02-12 15: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势生至势盛的运动过程中,找出一个确定性(成功)的买点  5、10日都蛮适用
股凡达

12-02-12 15:43

0
势是核心,具体的操作模式则还需结合市场环境、规则,如果环境、规则变了,操作模式就有可能受影响,而势与新环境、新规则的结合,将会产生新的成功模式。
失败de人生

12-02-12 15:42

0
我设的均线是8天线,13天,21天.

强势股调整,调整到这些均线附近都是买点,具体的买进后如何做,必须根据大盘的情况来判断.
股凡达

12-02-12 15:37

0
势生、势长、势盛、势衰、势灭

在势生至势盛的运动过程中,找出一个确定性(成功)的买点,比如,假摔后跳空返身、打板、......,或者说找出一种稳定的盈利操作模式
失败de人生

12-02-12 15:34

0
楼主说得我非常不明白,能否说明白一点.

我认为强势股调整,如果大盘好,在调整过程中逐步缩量,调到8天线附近就可买进。

如000034  600792  000552  000791 等等.

我绝不是马后跑.

看看我写的帖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落子无悔

12-02-12 15:22

0
利用均线构成的买卖系统,首先要利用男上位最后一次缠绕后背弛构成的空头陷阱抄底进入,这是第一个值得买入的位置,而第二个值得买入或加码的位置,就是女上位后第一次缠绕形成的低位。
  明白了这一点,任何不在这两个买点买入的行为都是不可以原谅的,因为这是原则的错误,而不是高低的区别,如果你选择了这个买卖系统,就一定要按照这个原则了。买的方式明白了,卖就反过来就可以了,这是十分简单的。一吻而消魂,学会这消魂之吻,就能在动荡的市场中找到一个坚实的基础。而一旦买入,就一直持有等待第一个卖点,也就是女上位缠绕后出现背弛以及第二个卖点也就是变成男上位的第一个缠绕高点把东西卖了,这样就完成一个完整的操作。
  买的时候一般最好在第二个买点,而卖尽量在第一个卖点,这是买和卖不同的地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