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098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子无悔

12-02-13 09:57

0
000818、600727、600080三只ST摘帽预期股
落子无悔

12-02-13 09:48

0
昨晚选了三只股:中珠控股、百事通、项羽股份。就中间没买。
落子无悔

12-02-13 09:35

0
002649伯颜科技,是不是岛型反转?
落子无悔

12-02-13 09:34

0
新五丰跳空高开。啥意思。
落子无悔

12-02-13 09:12

0
一英国17岁少年乱买彩票误中200万英镑大奖,买房买车旅游买豪宅。统统玩过之后,顿时丧失了人生目标,搬家远走避居人世患上了抑郁症。他说:每个人以不同方式面对死亡,所有人终有一天会离开。29岁那年,他死于豪宅之中——给你足够的钱,却不给你人生目标,再没有比这更残酷的事情了!
落子无悔

12-02-13 08:34

0
芜湖楼市新政三天叫停 地方救市被亮红灯  尽管以鼓励“刚需”自辩,芜湖楼市“新政”仍然扛不住各方压力,于宣布三天后叫停,再一次验证了中央尚无改变楼市调控大方向的政治意志。
落子无悔

12-02-12 22:28

0
象屿集团前身是特区确定规划后,厦门湖里区按国务院规划的一个依托港口运输和仓储的保税区,之前叫湖里保税区。进入闽南的进出口物品都归属区内监管转口。 象屿集团的资产究竟有多少,粗略说厦门建发和厦门国贸的资产总和都不及象屿集团权属多。 而且建发和国贸的家底主要是以贸易,象屿的主业是基础运输和仓储.
  象屿集团发展史和厦门特区的发展是同步,所以它更像一个财阀,资金和产业都十分健康发展,国贸与建发2大贸易集团都出现危机时候,象屿依旧保持一个保守健康的运作。 这是厦门重点企业,与厦门机场一样属于对外窗口的标杆。该集团很早就可以入市,但因为其资产十分良好,资金扎实因此对于上市工作一直不太热衷,而早期上市的企业主要是为了融资,正如建发比国贸晚上市,上市前建发的资产比国贸还小,后来通过整合悦华酒店集团和介入房地产,因此建发的资产也随着膨胀,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建发和国贸还是始终贸易企业,即使这些年在地产上经营不错,始终不是该集团的强项,随着国家对地产的政策性未来几年的资金链影响是必然。而象屿不同,象屿集团的地产事业部一直以来都是配合城市发展需要进行配套服务型经营,而且项目都是十分可观,因此在对应经济危机中有着一种旱涝保收的景象。与港务集团不同,任何海关监控的货物基本在厦门还是属于象屿集团的业务范畴。 9月6日 厦门大登对台贸易免税区扩建典礼,大登一直以来被作为对台贸易中心区,象屿集团在大登开发上有绝对的优势,通过扩建和现阶段经营,是不容小视,同时象屿集团对大登的地产开发,在未来几年中获利无限。新国际机场必须经过象屿集团的辐射项目,所以试问一个每年给厦门缴税的前列大户,他的资产有几个能懂。
落子无悔

12-02-12 20:27

0
[quote]原帖由失败de人生在2012-02-12 15:34发表
楼主说得我非常不明白,能否说明白一点.
  
  
  我认为强势股调整,如果大盘好,在调整过程中逐步缩量,调到8天线附近就可买进。
  

  呵呵,明白了。兄好,上面那些不是我说的。我只是复制过来的。之前看过一次,经过去年瞎折腾后近期重新看,有了更深刻也不同的理解。那是网上一个博客说的。
落子无悔

12-02-12 18: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是纸上谈兵。否则也不会错过帖子里面提的那些牛股了,尤其是有些还一直提。ST盛润、ST金叶、ST华源;华夏幸福、西藏城投、创兴资源、中珠控股。没有自己的盈利模式,这是一直在挣扎摸索的问题。
  至于类似002114之类的短线强势股,正是因为一般散户没有买入的勇气才越有牛劲的吧。我进入这个市场不到两年时间。我承认我做不到,承认一直在纸上谈兵,承认没有自己的盈利模式。不过并非说纸上谈兵就百害而无一益。并非说讨论个股走势、预判板块就没意义。并非谁人都有预判能力,并非谁人都能发现牛股。当然只说不做全是零。这是以后重点解决的问题。也是自己一直失败的主因。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的建议。
落子无悔

12-02-12 17: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承认自己都是纸上谈兵。没自己的盈利模式。但一切都在改进中。发现机会,选择机会,舍弃机会,把握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