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095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y0578

12-02-16 10:43

0
早上大幅度减仓 1是要更换品种 2是退出来休息一下控制一下节奏
落子无悔

12-02-15 23:17

0
今晚吵架!同样的,无休止的重复的争吵。还好只是戏。
落子无悔

12-02-15 21: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日涨停板中一大把是60日线位置启动的形态,这点跟兄长发现一致。刚看的几只军工股都是受压60日线。
落子无悔

12-02-15 21: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1636有点像。今天卖了IBM概念股600289亿阳信通,估计有要追高了。现在的科技股给点阳光就灿烂了。洪都航空等军工有启动迹象。
股凡达

12-02-15 21:47

0
今日涨停板中一大把是60日线位置启动的形态,未来1-2天这种形态都值得关注

还有 希望之手(随便起的名字) 形态,就是斜率较低慢慢上爬,如果一只伸直的稍稍斜举的手,手心向上手掌上弯,犹如捧着 希望的种子,然后就爆发了。典型的例子是615、948。

估计短期大部分短线炒手都在关注这种形态。但具体操作要注意选择超跌低位离上档压力远、热点题材、股性活跃等等特征个股,而且尽量第一时间追涨不追高,或者控制好时间风险。
股凡达

12-02-15 21:23

0
庞大集团,超跌,下跌途中缩量厉害,离上面的筹码密集压力区较远 ---- 不过我没怎么关注,没法时刻盯盘,功课也常常偷懒,没办法,要工作
凤竹纺织有点类似庞大,昨天尾盘异动,追了,不过今早盘冲高回落跑了,早盘大势有点把握不准,先跑了再说,不料下午停板。
今日上午涨停个股增加,盘面逐渐活络,于是追涨杀进了三五互联和闽发铝业(见盘小就杀了),收获1个涨停,闽发铝业也几乎碰停板回落。
14点后,追了天利高新,可惜了万好万家,脑袋一迷糊,上了天利高新(当时记不起啥题材,以为涉矿的),万好万家就不想再搞了,结果它一路冲涨停,功课做不足,临盘脑袋就缺氧,行情却不等人。

三五互联、闽发铝业、万好万家都是明早早盘就要跑的了,除非快速拉升涨停。有利就跑,不停留。
股凡达

12-02-15 20: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市场总体成交量小,存量资金翻腾为主,所以冲高再追风险比较大,即使龙头股也是,经常上午一冲下午又回落,封板的也常打开,次日低开,这种情况下,只能是震荡区底部先吃一点,或者尾盘有异动,或者预计收盘价量收敛基本定型,可以先吃部分,降低时间风险,第2天早盘就比较好应变。反正要使用多种技巧了。但是盘面没有明显激活的状态下,上午的追高都要谨慎。
落子无悔

12-02-15 20: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前晚选出深天马、727以及拉板很坚决的科技股科达股份跟庞大汽车,触摸屏板块的超声电子不属于自己的指标买入,所以没选。庞大汽车当时考虑是汽车板块也没买,想集中做科技股。昨天竞价时,727低开,就没做。竞价买入了高开的科达股份。后面深天马大阴线,就彻底放弃了727。这就是昨天自己没买庞大集团,买了科达股份的原因。
  今天看深天马加油心态。第一时间仍旧想买入727。后面因为股票太多还没卖出,也由于看到别的股票,就彻底放弃了触摸屏的机会。
  庞大集团的放弃值得反思。尤其是昨天的走势那么强劲。
落子无悔

12-02-15 20: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终于又能听到兄长的教诲了: 
  把当前领涨板块龙头、近期曾连续涨停等超级强势股放入到自选中,观察,根据盘面环境,或追涨,或低吸,......
my0578

12-02-15 19:31

0
把当前领涨板块龙头、近期曾连续涨停等超级强势股放入到自选中,观察,根据盘面环境,或追涨,或低吸,......-------------这波行情到现在,机构的手法非常凶悍 强势股几乎不给过多的低吸机会 往往在高位震荡5-12个交易日 就把拔高一下再来回震荡 。叫大家低吸成功的时候或许已经没有大的机会了。已经有股票翻番了 赚钱效应已经出来 就看后面的接力板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