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五万起家 几万之路) 起始日2011.12.19

11-12-17 23:52 73144次浏览
落子无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账户:45106.96。小账户等机会清空拿钱过年。



现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个不现实的人越来越学会现实。越是残忍的现实经历,越让人更加现实的成长。亏损一半,哭了那么多,失眠那么多,伤心那么久,痛苦那么长,有一点用吗??那个印度阿桑的国家有句话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对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不管事情开始于哪个时刻,都是对的时刻;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是呀,已经结束的,已经结束了。落子无悔!

握着仅有的十万块钱,去年姐给自己找了份新工作——职业股民。多好呀,没鸟伺候,没鸟骗,没鲍鱼欺负你。但这两年行情不好,自己仅有的十万块经过一年半的折腾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年。自己一直认为是聪明的,虽然没怎么上过学,但平时读书,平时思考不少,在股市里面进步也很快,只是总是无法顺利的转为大的盈利。技术选股不错(每晚选出的自选股次日总有很好的表现,上周五一半涨停的股票周四选了出来加入自选),但实际操作不行。思考很多,可能是股市里面的资历太浅,可能真的是学历太低,可能是境界不够,也可能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是遇到很大的瓶颈。但我相信,过了这瓶颈,一切都会好起来。即使我知道这个时间的长度永远难以测量。

姐想拜师,姐想交友,姐想突破炒股瓶颈,想到朋友最多高手最多的网络。一年将过,姐以后在这里安家,在这开始自己2012起的新生活。以类似日记的形式每天贴出自己的实盘账户,收盘后总结自己的操作得失,次日交易前这里写下自己次日的交易计划,收盘后再总结。希望能结识有缘的朋友,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总结自己炒股最大的亏损,都来自重仓被套的几只股票。共同点是短线被套后去发现在高位股票的所谓投资价值。随下跌补仓继续去增加对被套股票所谓价值的认同。其实那只是意淫。股票的亏损都是来自不切实际的幻想。操作纪律性不强。买入的条件已经不在了就必须要卖出,止损的条件出现就要坚决止损。就像已经失去的感情,奢望幻想只会让你拖入万丈深渊。姐最大的改变,是要学会更有气魄,更有魄力。能承担止损的痛苦,能承担坚决执行操作指令后出现的小概率指令判断错误的魄力。股市毕竟玩的概率。首先重要的是要强化严格操作纪律,把握大概率事件。第二点,不能继续把保守无能当安全。能涨的,强大的就安全。不涨的跟风的失败的就是高风险。安全是否与涨不涨、涨多少无关。坏了名声,费了金钱,赌一定赌最大的,嫖一定嫖最靓的。第三点,持股长短的恶改变不了。盈利的股票总是在第一时间卖出,亏损的股票都是长时间持有。对盈亏数字无法做到真正客观。这点姐要重要的改变,努力做到让亏损最少,让盈利奔跑。加油!第四点,耐心等待,没有猎物不要浪费子弹去打鸟。不要每次机会都去把握住,要每次把握住的都是机会!

为监督自己进步,也为结识真诚的有缘股友,姐在这里的任何发表言论观点都不做修改。同样,朋友们在评论区的任何评论姐都不会删除,都会用心回复。只为交流,只为共同进步。姐的心愿是能跟有缘的朋友一起突破炒股瓶颈,仰望星空,休闲自得的在股市中海阔天空,笑看风云。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子无悔

12-01-19 11: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除非跌出机会
 不懂这个文化怎么成支柱产业。
 不过党已经说会。
落子无悔

12-01-19 10:58

0
低市盈率个股轮番上涨~
股凡达

12-01-19 10:13

0
传媒文化,不冒烟的工厂,要发展成支柱产业
对这类个股,未来很美好,但波动性很大,往往是大波段向上的,所以,选择其中未来空间大的个股(现在小市值,未来很可能做到几百上千亿市值预期的,至于其中的PB、PE之类的,不用太看重),当市场不好,个股腰斩时,介入,市场闹哄哄时,出局,做中大波段,也是一种好策略。
落子无悔

12-01-19 09: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终于杀到了文化。高位的就是风险的
股凡达

12-01-19 09:52

0
重心还是煤炭有色,次主流有券商、水泥、机械等。
至于钢铁板块,往往是涨时作殿后将军,大势开跌时则领先逃跑,如果哪天发现钢铁股轮番登台飙飞,今天这个涨停,明天那个打板,就要留心行情是不是到了末端了。
落子无悔

12-01-19 09: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前可确认是强周期、早周期行情,原因是货币拐点已现,很多蓝筹股估值很低,政策转向。只差经济没见底,但经济从来都是滞后见底的。
  节能服务业扶持政策今年将密集出台 -- 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这两个新兴产业是有行业基础的,切合中国经济发展实际的
股凡达

12-01-19 09:18

0
请教兄长类似今天大多有色的图形后续的走势。以及这次有色几乎都是游资接力的结果,没见太多机构的买入身影,怎解?
=============
机构一般不会随便拉涨停吧,这方面我也不太了解,或许机构的战场在另外一个地方,不是这些冒头的。

有色的涨幅已经很大了吧,恐怕接下来会进入尾声,震荡见波段顶。
总之现在看起来,风险收益比不太值得介入,除非是高抛低接的高手。对于手上持有的,可用止盈法跟随趋势。

具体要看盘面的演变。
落子无悔

12-01-19 09:18

0
【2012-01-19】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停牌一天
  广晟有色因重要事项未公告。
  如果是好事就是广东重稀土整合,但是大涨之后的停牌十之八九无法期待。
股凡达

12-01-19 09:10

0
央行继续定向逆回购 2000亿元驰援个别大银行 -- 继续注水

装备制造业成工业转型升级重中之重
节能服务业扶持政策今年将密集出台 -- 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这两个新兴产业是有行业基础的,切合中国经济发展实际的

商务部酝酿消费激励新政 太阳能产品或列入家电下乡

证监会:坚定不移推动养老金入市

东阳女富豪吴英二审维持死刑判决  -- 对民间集资乱象血祭,重典来抑制
------------------------------------------
目前可确认是强周期、早周期行情,原因是货币拐点已现,很多蓝筹股估值很低,政策转向。只差经济没见底,但经济从来都是滞后见底的。
落子无悔

12-01-19 08:41

0
但斌:中午和十几位中欧同学吃饭,聊起IPO发行市场改革的情况,在坐企业已上市的几位同学谈起上市过程中种种亲历的情况,实在是让人吃惊。一位同学说:“可惜现在中国人没有宗教信仰,那些人做出来的事,也不怕来世报应!”但愿,证券市场改革的春风,早日到来,涤荡这一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