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讨论的命题是 如果你是大成基金的管理人你会怎么办?

11-12-13 11:20 2138次浏览
我有八个老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讨论的命题是 如果你是大成基金的管理人你会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顽童

11-12-13 11: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香格里拉01

11-12-13 11:39

0
该干么就干么
成功的三要素:一、坚持。二、不要脸。三、坚持不要脸。
stevekim

11-12-13 11: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而且是50年的茅台、、、爽吧
真鹤鸣九天

11-12-13 11:31

0
我要是他,就娶9个老婆,气死你丫
13921815

11-12-13 11:29

0
该干嘛干嘛,有嘛事啊
wenjiagang

11-12-13 11:29

0
自罚三杯,然后该干吗继续干吗
认真活着

11-12-13 11:29

0
老实讲,我是被你的ID吸引进来的。
handou

11-12-13 11:29

0
融券做空132,当然是把自己的单子挂前面
炉火1969

11-12-13 11:28

0
烟照抽,酒照喝,X照日。。。。。
绵柔

11-12-13 11:27

0
如果是我,我就辞职了。实在没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