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讨论的命题是 如果你是大成基金的管理人你会怎么办?

11-12-13 11:20 2142次浏览
我有八个老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讨论的命题是 如果你是大成基金的管理人你会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了了之

11-12-13 16: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内牛满面啊
不了了之

11-12-13 16: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mmel

11-12-13 16:18

0
【 · 原创: 认真活着  2011-12-13 11:29 只看该作者(-1)  】
  老实讲,我是被你的ID吸引进来的。
沙无忌

11-12-13 13:39

0
我有八个老婆-------难道是韦小宝?
打闪认针

11-12-13 12:47

0
难道是安阳的老哥也来套股吧凑热闹来了
我有八个老婆

11-12-13 12:40

0
会赚的人永远就是两件事,第一,买进赚钱拿住;第二,买进不赚钱割,什么时候割?第一时间割,这是投资永恒不变的,一万年以后还是这个
小王同志

11-12-13 12:35

0
太精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糊涂

11-12-13 12: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怪我没成功,自卑
probe

11-12-13 11:42

0
妞照炮,舞照跳,酒照喝!
麦克

11-12-13 11:42

0
取八个老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