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早稻的贴子怎不说说看呢?12月15日,到你说的期限了吧?
0
老白滴话玩要重视。
0
谢谢 玉米。能移民就移民 要不还是买入美金坐等衰退~~哎
0
挺白玉米兄。
问题是,这一切的根子在什么地方?
这个文件说的道理是对的,是正道。以往的权宜之计、含混不清少了。
0
谢提醒!
0
多谢提醒!
这几天大意了~市场在走崩溃模式
0
mark
0
危言耸听
看过你几个帖子,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0
修正了也好,我6月时就已经感觉不妙,不过没有想到这么差,目前是在融券和黄金白银期货做空,你这个资金级别建议后者。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