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着大家赚钱,我也喜气洋洋 ^_^
0
呼叫股天乐删下1518楼的图,发了二次站内信都没不理我,是不是回家过年去了?
0
行情走成这样 起码这里是横住了
2132-2360两百多点空间也可以反复做 股票更是有的搞
0
大家下的舱位都不大,今天这个行情就像昨天大跌一样,意料之外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着都爽啊 哈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佩服的紧!
0
哥,你好厉害!一日定乾坤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资金量这么点,在这么大交投的股指期货上,很渺小。
咖啡卡【 · 原创: 简单生活88 2012-01-17 15:31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N考股者在2012-01-17 15:18发表
看看有没冲进前3。
没想到1202升水那么多啊,可惜了
你很牛了,资金量大,又稳定,佩服
0
壬兄,威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