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指期货最大的一个感悟就是:在战略上记住牛熊,在战术上忘记牛熊。
0
由于临近周五交割日,真实的日成交手数大概在44万手左右.
0
祝壬子丁卯兄公子早日康复。今天威武。
很快就结束比赛啦,小赢小亏,波动很小,手续费倒是交了 三四万。人还累,看来必须看准方向 波段,还有些机会。 不是做日内的料,身体也 越来越差啦。
比赛临结束的时候,感觉依依不舍。
0
我小看了1手期指的威力了,从47万到25万,再从25万到44万,就这么短的时间走了一个来回。
0
0
谢谢,我儿子淋巴管瘤基本快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祝你儿子早日康复,别太难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还是做得很失败,吃到了鱼头和鱼尾,中间鱼身全浪费了,没赚到多少,这段时间单日盈亏都不是很大。做期指以来,交易策略应用级别不断攀升,从分时到1分钟线,再到5分钟线,交易绩效也越来越不稳定,但好歹能稳定赚钱。后面因为前年10月赚得不够多,11月又单日暴亏;加上身体也不是很好,想盘中不那么辛苦,爱惜一下身体;于是再次提升交易级别,开始往60分钟走,结果更不稳定啦,整体呈现拉锯态势。做了一段时间,既然辛苦不赚钱,加上有小孩了,自己兴趣又更多转移到中医上,对金钱的渴望也没那么强,就没怎么交易了。
后面9月初,儿子发现得了淋巴管瘤,求医过程中有种无助感,当时对金钱的渴望又开始上升了,后面极小仓位开始玩玩期指。10月因为经过求医,对儿子的担心放下来了,结果雷立刚一发起比赛,就直接上了。这次真大意了,太过于自信,直接大仓位开始操作。实际交易中,心思混乱,各个交易级别经常随意折腾,心魔被诱发得一塌糊涂。单日亏损倒都不大,但就是陷入稳定亏损中。现在也不敢肯定是不是见底了,不过现在这种行情,盈亏不大就无所谓啦。多积累点经验,大牛市来才是真正发财时机,来日方长。
0
哈,股天乐,你太客气太客气!
0
股色兄好,图片已删除,处理迟了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