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国水电今天王者归来
0
按照波动规律明天水电估计会先下打,幅度在3%-4%之间,这个区间的价格应该还是有比较大的买盘支撑的,包括机构和游资,但明天拉升的空间有多大就很难预测了,如果买盘进去而原先的游资不做差价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可观的
0
24号这家抄底买入的营业部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 4688.17 涨了两天了竟然都没卖出来,好定力!
0
今天两家机构买入6826万,成交价格约4.93 买入股数约1384万股,昨天涨停板附近追进的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教工路证券营业部今天补仓买进3305万,目前持仓约7332万,持仓成本估计在4.90以上。
0
证券代码: 601669 证券简称: 中国水电
------------------------------------------------------------------------------
买入营业部名称: 累计买入金额(元):
(1) 机构专用 39900000.00
(2) 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教工路证券营业部 33053774.41
(3)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上大路证券营业部 31326472.72
(4)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南油大道证券营业部 29319445.00
(5) 机构专用 28364383.29
卖出营业部名称: 累计卖出金额(元):
(1)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证券营业部 24372248.82
(2)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翠柏路证券营业部 19730070.90
(3)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彩虹南路证券营业部 18325130.00
(4) 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 18258843.11
(5)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延平路证券营业部 17637043.73
0
今天又是机构在买进
0
中国水电就暴涨给你们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市场上不会因为感情或者个人喜好而改变规律,尊重规律才是股民和监管者该做的事情,像你这种应该是已经亏损比较大了,所以只能谈尊严了。
0
水电不错 首日进去的教工路平盘出的 益田路平或者亏出的 中山福华三路平或者亏出的 东方路亏 福州杨树路亏 淮海中路亏 许昌建设路亏 北一环亏 杭州延安路亏 江苏路平或者小赚 佛山绿景路亏 虹桥路平或者亏 机构管你涨跌一直买
0
哈哈我确实是中午开始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