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短线实盘第3天,盈利22%
今天进入实盘第三天,初始资金15655.75,目前市值19205.72,盈利盈利22%。
上午:
本想中午发贴,想了想,还是留到收盘后吧,因为第一个股票赚了10%多,第二个股票涨得相当好,今天换了股票,怕有人跟随买进!我买了,再发出来让大家买,那我也不仁义了,如果跟我买涨了倒好,要是没涨,那可就大罪过也!呵:)
但中午还是发了大盘见底确认的信息,以告诉大家可以全仓中线买股了。
大盘和昨天的思路没有太大的出入,上午10:30之前,已经非常明确地告诉了我们,2319这一带,就是大盘的底部!
沪市上午量4300亿,全天量,将明显超过昨天!!
既然底部确认,我心里有点痒了,涨近4个点时卖出博深工具。这个股票后市肯定还有涨,它的量在10:30的时候,就已经达到昨天全天量的80%了,牛气十足。大盘调整时,它根本就不动。
虽然我知道它后市肯定还有来,但我还是忍不住换成了002225濮耐股份。非常怀念它以前不停地涨的时光,这就是人的弱点吧!希望它还能再来几个连续的涨停!~呵呵:)但愿不要事与愿违啊!拜托!!
没有换成券商股,略有遗憾~~还好股市永远有赚不完的钱,算了!
大盘见底,个股涨得乱,现在底部放量,但涨幅不大的个股,大家都可以买入,波段持有!我的中长线帐户已经满仓。
下午:
今天的运气真好,赚了10%多。而且真有意思。博深工具早早封住涨停,而濮耐股份只涨4个多点,在那熬。真急!看好的券商股涨停几个,没买,美欣达涨停,没买!一直超级郁闷中。到后来,博深打开几次,犹犹豫豫,反到濮耐表现出强庄的气势来,终至涨停。松了一口气!
这个帐户属超级短线,千万不要跟随操作!总市值:18100.72元,盈利15.6%。
2416点是个关键点位,今天星期三,星期五假如大盘不能站在这个点位之上,则大盘在日K线上有可能会做双底。如果能站上,至少有几个星期的强势!!!!!
在大盘完全强势后,将采取追涨的策略,尽可能多抓强势股!当然,也留意在底部刚刚放量的个股!只要能赚钱,其它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