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股民的炒股日记----短线实盘

11-10-06 10:25 7411次浏览
永胜价值投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有两个帐户,现在演示的帐户是短线帐户,因为,不用实盘资金操作是永远学不会的。另一个帐户当然是炒波段,炒中长线。

因为指定交易原因,这个帐户只能炒深圳的股票。
大家对股市如此绝望,做为老股民来讲,是最开心的时候!这说明离我们赚大钱的时机越来越近了。
短线帐户实盘,赚钱了更好,万一亏钱了,也不要砸鸡蛋!在下跌行情里,短线赚钱,当然也难!

关于股市,我维持我以前的思路不变:2月份之前有一波行情来,很多个股经过这一跌,会有更大的涨幅,至少,机构也要钱吃饭吧?
不管世界有什么危机,我相信中国仍然是社会主义国家,我相信地球不会倒转,我也相信2012的预言不可能变成现实。
人类对于不可预知的灾难,该发生的谁也没办法,但人们对于看得见摸得着的危机,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
欧债危机再往下发展,也总有喘息的时候,而那时候,就是A股表现的时候,特别是个股,更是大幅表现的时候。

发短线贴,因为大家都喜欢。如果是几个月持一个股票,或者几个月空仓,谁还愿意看?
选择10月6日发,是因为正好是我的生日,期望博一个好兆头,人之常情也!
2011年10月6日,短线帐户总资产15655.75元,10月10日,星期一开市,期待中……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胜价值投资

12-01-13 11:33

0
2012年1月13日 2012年涨停板战法实验贴
  开始日期:12年1月4日,初始资金3000,现资金3078.99元
  超级短线,请勿跟随。
 
操作:
  1月9日,星期一,10:14,13.49元卖出安纳达,一直空仓。
  理由:大盘底部确立后,但接下来是运行震荡做底技术形态?还是直接运行上升趋势?无法确定,所以空仓等待新的趋势形成后,再操作。
  今年的目标是股票翻3倍以上,外汇黄金翻10倍以上(仅为目标,不一定能实现,别误解啊)。
  股票操作模式基本上已经定型,不能象2011年实验贴一样猛冲猛打,而要保证交易的成功率,确保稳定盈利。
  外汇黄金,还没学好。从518美元,到258美元,再到600多美元,又到现在发贴时的300多美元,终于体验了一把。
  预测总走在行情前面太远,是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比如黄金在大跌时预测是中期底部,但没买入,失去了翻几倍的机会,前天预测黄金要调整,但昨天盘中大涨,再大胆的短线空单也要出来了。昨天波段做多欧元(仅为试单),但愿这个预测后,不要再大跌一波,呵呵。
  黄金等待调整到位后,再多单。
  同样,股票也等大盘调整到位,再买入。
永胜价值投资

12-01-09 13:02

0
2012年1月9日 第2次涨停板战法实验贴
  开始日期:12年1月4日,初始资金3000
  超级短线,请勿跟随。

  今天提前写了。
  1,大盘明显放量拉升;
  2,12月30日突破趋势上轨线,1月6日在该趋势线处止跌回升,今天早上调整后放量拉升;
  前期说过,大盘缺少一根放量长阳,以确定底部。从今天盘中看,中期底部可以确立!!!!!
  个股方面,由于前期大跌,所以只要少量的量就可冲击涨停。

操作:
  早上刚刚开盘时,由于是周一,虽然有利好,也认为会涨,但还是保险些,在8.74卖出塔牌集团;
  开盘后,大盘向下调整,然后放量拉升,配合几方面的因素,13.49元买入安纳达。这个股票不符合涨停板战法思路,但先凑合着先赚点吧。
永胜价值投资

12-01-08 23:20

0
2012年1月8日 第二次短线实盘
  开始时间:1月4日,初始资金3000元,现资金2914.5元
操作:
  1月4日:13.48买入超日太阳200股,1月5日12.51元卖出;
  1月6日:8.33元买入塔牌集团300股。

  经过反复比较买入成功和失败的股票,我的涨停板战法盘后选股系统基本上完成,选股思路基本上定型。选股条件大致如下 :
  1,前期有涨停;
  2,庄家控盘指标大于0,且处于高位;
  3,上涨能量指标大于0,且处于高位;
  4,庄家控盘和上涨能量指标的上升角度至少大于12度,大于20度以上最强势;
  
  盘中选股系统经过严格设定之后,信号出现必涨,但信号极少,自1月4日起,到目前还没出现预警个股。

永胜价值投资

12-01-03 10:54

0
2012年1月3日 2011年总结2012年作计划

2012年目标:以抓短线大涨的股票为核心,尽量抓到涨停,从而使股票帐户翻3-5倍 
 
2011年总结:
  1,股票短线分析系统已取得一定的实盘成绩;
  2,操作过程中仍有不少人为因素的决定;
 
2012年操作系统需改进的地方:
  预警系统,不仅只对个股进行预警,更要对整个市场进行全景式扫描,从而提高准确率。
  元旦这天,已对预警系统进行了部分改进。
  
2012年操作过程中注意事项:
  在个股的选择上,避免人为因素影响,完全根据系统提示实现傻瓜式操作,并且保持长期盈利。
  只对宏观经济和股市大盘进行思路上的预测。
 
  第二次演示金额为3000元,其它资金转至,外汇、黄金帐户(实盘学中,还需要交学费),待整个系统完全成熟后,再增加资金进来,做为第3次实盘演示。
 
  未来一段时间股市预测(思路):维持前期的预测,股市在做中期底部(从2300点到2134点,应为股市最后一跌。大家可看我以前的预测,每次预测后,大盘都还要跌一波,这点挺郁闷),但此阶段,个股的波动十分剧烈,且筑底时间无法准确计算。
  理由1:随着欧债危机的逐步淡化和最终解决,美国经济至少目前阶段一直处于复苏之中,随着中国经济软着陆成功……
  理由2:年报行情总要来一波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股市赚大钱!!!!
永胜价值投资

11-12-25 23:13

0
感谢大家的建议,经过比较,我在新浪UC视频聊天室开了免费交流房间,直播一星期,纯免费,仅限交流,共同提高。我的选股方法,和经验,都无偿和大家交流。想学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聊天室路径:财经-]财经新世纪-]涨停先锋-]永胜投资  ID 453182
  不管有多少人怎么反对,从2300点开始,我就认为大盘是在做中期底部。虽然指数有所下行(我认为是最后一次打压洗盘),但是思路和方向的预测不会轻易改变。我相信一点就是:做股票,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周一中午在聊天室里,就这一预测我会结合中外经济形势、政策、股市技术等做综合说明。
  论坛里发贴演示照旧进行。
永胜价值投资

11-12-25 00:25

0
2011年12月24日 短线实盘,总盈利17%  操作及总结
  原本计划年前股市休息,但考虑良久,周五还是买了股票。
  一是此时暂停操作,结局太不完美;
  二是我始终认为大盘是在做底,这个思路和观点不轻易改变。
  基于以上两点,还是决定在股票上和大家一起继续战斗。
  
操作:10.40元买入江西水泥
  基建类股票高开,后来水泥股涨幅居前,比较水泥股后,从10.30元下单开始买,一直到最后干脆10.5元下单,在10.40元成交。
  收盘10.49元,如果被套,中线持有,理由在后面有。
  成交后才发现涨了4点多,挺郁闷。再一看,四川双马涨停,同力水泥涨停,下午时塔牌集团也涨停!
  今天大盘的量虽然比昨天还小,但是今天的量很明显是机构发动的买量!这点务必要明白!
  第二是明显的板块效应!这在以前是没有的现象。
  除水泥板块外,机械重工板块都有较大涨幅,这是机构资金,不是游资行情。
  2008年股市见中期底部,先涨的就是水泥股啊!
  大盘在形成中期底部啊!!!务必要敢于加仓,敢于重仓!!!!!



  本帐户的主要目的,就是试验各种选股方法、操作方法,通过近3个月的试验,从实际效果来看,还算不错。
  经常有朋友问如何选股?如何选大涨的股票?为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我决定将我自己的总结的选股方法、股市预测思路和方法,15年的股市经验完全免费奉献给大家(但仍然仅供参考,呵)。
  
我的设想是:
  1,开盘前:大家可以看到我是如何获取市场信息的?如何分析研究股市并进行思路上的预测的?
  2,开盘时间:大家能看到我的实盘和操作,能看到如何看盘?如何在盘中选择个股?
  3,盘后:如何分析?如何总结?……等等。
  4,大家可以相互提问,相互解答,相互学,相互交流(我也想多学点东西啊,同时也想得到大家的一些提醒,以免我在操作时犯错)。
  大家有什么其它好的方法和建议吗?欢迎提出来,共同迎接股市赚大钱的2012年!呵呵~
永胜价值投资

11-12-23 00:00

0
2011年12月22日 短线实盘,总盈利17%
  初始资金15655.75,总资金:18319.31
  股票开始日期:11年10月10日,转外汇帐户2095.81,市值15667.94,盈利15%。
  期货开始日期:11年11月11日,初始资金17000,当前权益0,盈利555.56元,转外汇帐户555.56元。
  黄金外汇11年12月15日开户,12月20日存入3300元(实到帐518.75美元)手续费8.25元,共计已提现2651.37元,还需再提现656.88元
  短线思路,切勿跟随。

  按思路,开盘价8.5卖出中润投资,好家伙,居然给我搞掉近13%。
  加之现在熟悉外汇和黄金,24小时行情,研究起来,累啊。按计划,股票暂停,重点精力放在国内期货、国外期货、外汇和黄金上。
  孩子多了,照看不过来,顾此失彼,最近几个股票不管赚的还是亏的,都操作得比较轻率。以前每天晚上都要选股,然后看基本面,做技术分析。
  亏了100多美元,终于对外汇和黄金有点了解,有所熟悉。学费交得差不多了,等下次赚钱的时候给大家交个满意的答卷。
  大盘大跌后被强行拉起,略放量。
  最终上涨仍需两个要素:重大实质利好形成的政策底,加上一根放量长阳。
  
  本贴在年后,或者在外汇、期货的中线盈利模式确定后,将继续。
永胜价值投资

11-12-21 23:35

0
2011年12月21日 短线实盘,总盈利25%
  初始资金15655.75,总资金:19596.99
  股票开始日期:11年10月10日,转外汇帐户2095.81,市值16945.62,盈利21%。
  期货开始日期:11年11月11日,初始资金17000,当前权益0,盈利555.56元,转外汇帐户555.56元。
  黄金外汇11年12月15日开户,12月20日存入3300元(实到帐518.75美元)手续费8.25元,共计已提现2651.37元,还需再提现656.88元
  短线思路,切勿跟随。

  国内利好也还算可以(特别是社保基金入市),外盘大涨,A股在日K线压力线处掉头直下,收缩量中阳线。
  14.6卖出山东矿机,25.88元卖出道明光学,但却涨停。
  年前最后操作一次:9.76元买入中润投资,买后跌了近6个点。如果这个股票赚不到钱,说明年前的短线行情太让我捉摸不透,不适合于我。而持有一段时间万一不涨,显然不是我急性的能做忍得住的。
  中国平安计划在A股发行260亿可转债,这是促使A股今天大跌的原因。
  而这几天的特点是:涨后马上就跌,跌后马上就涨。两市共有10多个股票跌停,做底阶段,人心不稳。
永胜价值投资

11-12-20 20:25

0
2011年12月20日 短线实盘,总盈利31%
  初始资金15655.75,总资金:20587.84
  股票开始日期:11年10月10日,转外汇帐户2095.81,市值17936.47,盈利28%。
  期货开始日期:11年11月11日,初始资金17000,当前权益0,盈利555.56元,转外汇帐户555.56元。
  黄金外汇11年12月15日开户,12月20日存入3300元(512美元)手续费8.25元,共计已提现2651.37元,还需再提现656.88元
  短线思路,切勿跟随。

昨日交易:
  由于周末没有出现实质性利好,周一大幅下调,调幅远超意外。
  6.24元卖出大东南,白辛苦了一趟,还赔了路费钱。但大盘这种情况下,不能空仓,这两天能源股涨得飞,32.19买入天齐锂业。
  威海广泰停牌一天,无可事事,升级另一台电脑,专做外汇和黄金。

今日交易:  
  天齐锂里31.69卖出,威海广泰11.48卖出。
  上午大盘明显放量拉升,26.52下单道明光学,后见其它拉升,以为没成交,后来在14.88买山东矿机时,才发现已经成交了。

  大盘全天有所缩量,但指数创3日新高,似有所指。
  但未曾想道明光学居然能调这么深!山东矿机调得也不少!
  明天得找个涨得快的股票才行!

永胜价值投资

11-12-16 17:43

0
2011年12月16日 短线实盘,总盈利34%
  初始资金15655.75,总资金:21029.49
  股票开始日期:11年10月10日,提现2095.81,市值18378.12,盈利30%。
  期货开始日期:11年11月11日,初始资金17000,当前权益0,盈利555.56元,提现555.56元。
  黄金外汇11年12月15日开户……
  短线思路,切勿跟随。

上午:
  今天很纠结。
  大盘平开,拉升,再下……这种技术形态不大好。今天低开10多个点,再向下洗一波,然后开始涨,或者开盘后不久向下洗,再拉升,都不错。
  如果今天放到尾盘洗,则最好是收阴线,那么可以肯定周末会出重大利好。
  拓维信息低开,拉升,再向下,16.95出了,怕它象江钻一样。昨天它突上突下,加之今天早出信息,2个机构卖出。(很讨厌这些信息,经常被庄家利用。同时可以发现,机构的预测水平和能力也很弱智的,昨天机构卖出,比机构买入要多得多。今天早上,我看到所有的信息,都是做空)
  威海广泰拉升,10.26元追。
  如果大盘下午洗,有点担心龙力生物会被洗下去7-8点。我也一直在看跌幅排名,10天内跌了50%的都不少啊!所以一直看着它,21.25不能破。  



下午:
  大盘明显缩量,13:30果然向下洗盘了,21.72元卖出龙力。
  郁闷,拓维卖了,却涨了好几个点。江钻也没赚到什么钱。龙力又亏一点出来。
  干脆买个跌的,6.25元买入大东南。
  没想到,拓维和威海都涨停了。
  大盘洗完后,开始放量大幅拉升,并补了昨天的跳空缺口。

  准备把盈利提现,炒外汇和黄金去。股票赚几个点不想卖,到最后总赚不了,还经常亏,赚不到大钱,伤心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