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空共振》十月走势预判。

11-09-28 16:25 20636次浏览
野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把前贴的主要观点转过来,以便承前启后:

我先假设26号作为中级别时空交点是准确的,并作为同一时空体系大级别时空交点10.11号也是准确的。那么在这个时空体系里,这里距前期最近的K线走势,或者说这个体系“时空运行”模型在前期的表现,是这样的:若是26号冲高回落,那么当时空运行到10.11号也是一个下跌反弹的高点并冲高回落先下变盘。简而而言之就是26号是小反弹的高点,那么10.11号很容易也成为小反弹的高点,从而产生新一轮杀跌。
以上只是假设,那么怎样辨别呢?那就看9月月底的两个交易日咋走了,邻近9月底的几个交易日是“短期止跌并连续上涨的,那么10月初容易成为高点,从而向下变盘的概率大。反之则要看10.11是否是下跌的最低点(创新低)而探底拉起”。
============================================================================
前期第一个关于26号的假设今天证明是成立,其实按理论23号下午震荡上行,就可断定“26号冲高回落下跌”。现在就看关于10.11号的第二个假设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ullfrog

11-10-11 23: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明天是不会大跌的就是还要小跌喽,小到啥样捏?这是给多头还是空头的定心丸捏?还是没懂。
再生天地

11-10-11 22:58

0
破了2319点;就应该开始反弹了;时间周期说明将有至少2个月的反弹;这个反弹因为外部形势太恶劣了。可能是平台形的;弱。不过有了这个指数企稳背景,炒作个股的时候到了。关键是这两个月该选什么股票作。野蒙楼主能否说说。
野蒙

11-10-11 20: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今天明显是冲高回落幅度大,还是尾盘拉起的幅度大?再结合五行分析:
  本月戊戌月,6号到16号为甲午旬,此期间“土强火旺”。而11,12,13号三天恰好水旺为“亥,子,丑”。且12号“子水日”与旬“子午冲”,13号丑日与月支戌“丑戌刑”,与旬“丑午害”!
ouou

11-10-11 16:09

0
今天是冲高回落也有,探底拉起也有,晕了
zzy66

11-10-11 15:44

0
野蒙师,道声谢谢!今天心里是明白的。始终牢记:法无定法,诸法无常。

燕子漂亮,《若K线走势11号冲高回落,12号探低拉起,13号再次冲高回落,则“重要底部”不成立!》这是野蒙师原话。
燕子漂亮

11-10-11 15:23

0
这么收盘,见重要底部机会很大吧,野蒙老师
江河湖海金

11-10-11 12:11

0
今天这走势,看来近日形不成重要底部了。
野蒙

11-10-11 00: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抱歉,我不能准确描述大格局。因为人各有志,我追求准确,甚至精确判研“顶和底”(让很多人耻笑)。可是,我炒股2年多后,就刻苦追求至今已近10年了!我长于用时间周期“分段分析”,不做超长期预测。
  超长期预测,远距离预测,大视野和大格局描述大盘是大师级别干的事。就在年初有一机构经理告诉我:大盘要跌倒1800点,还有人告诉我:大盘要跌到明年某月见底,还有的说大盘要跌到2250附近,然后来个大级别B浪反弹,高度在4000点左右,然后A股开始走真正意义的大C浪十几年大熊市。

  因为属实战派,必须分段分析,追求准确;波段操作,稳扎稳打。虽然深入探究大盘顶和底,但是始终牢记:法无定法,诸法无常。铭记华尔街名言:一个优秀的操盘手是没有观点的操盘手!所以我永远成不了大师。
白而黑

11-10-10 23:28

0
楼主能不能说说未来一两年的情况,大局啥情况呢
野蒙

11-10-10 21:34

0
本月戊戌月,6号到16号为甲午旬,此期间“土强火旺”。而11,12,13号三天恰好水旺为“亥,子,丑”。且12号“子水日”与旬“子午冲”,13号丑日与月支戌“丑戌刑”,与旬“丑午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