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明天是不会大跌的就是还要小跌喽,小到啥样捏?这是给多头还是空头的定心丸捏?还是没懂。
0
破了2319点;就应该开始反弹了;时间周期说明将有至少2个月的反弹;这个反弹因为外部形势太恶劣了。可能是平台形的;弱。不过有了这个指数企稳背景,炒作个股的时候到了。关键是这两个月该选什么股票作。野蒙楼主能否说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今天明显是冲高回落幅度大,还是尾盘拉起的幅度大?再结合五行分析:
本月戊戌月,6号到16号为甲午旬,此期间“土强火旺”。而11,12,13号三天恰好水旺为“亥,子,丑”。且12号“子水日”与旬“子午冲”,13号丑日与月支戌“丑戌刑”,与旬“丑午害”!
0
今天是冲高回落也有,探底拉起也有,晕了
0
野蒙师,道声谢谢!今天心里是明白的。始终牢记:法无定法,诸法无常。
燕子漂亮,《若K线走势11号冲高回落,12号探低拉起,13号再次冲高回落,则“重要底部”不成立!》这是野蒙师原话。
0
这么收盘,见重要底部机会很大吧,野蒙老师
0
今天这走势,看来近日形不成重要底部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抱歉,我不能准确描述大格局。因为人各有志,我追求准确,甚至精确判研“顶和底”(让很多人耻笑)。可是,我炒股2年多后,就刻苦追求至今已近10年了!我长于用时间周期“分段分析”,不做超长期预测。
超长期预测,远距离预测,大视野和大格局描述大盘是大师级别干的事。就在年初有一机构经理告诉我:大盘要跌倒1800点,还有人告诉我:大盘要跌到明年某月见底,还有的说大盘要跌到2250附近,然后来个大级别B浪反弹,高度在4000点左右,然后A股开始走真正意义的大C浪十几年大熊市。
因为属实战派,必须分段分析,追求准确;波段操作,稳扎稳打。虽然深入探究大盘顶和底,但是始终牢记:法无定法,诸法无常。铭记华尔街名言:一个优秀的操盘手是没有观点的操盘手!所以我永远成不了大师。
0
楼主能不能说说未来一两年的情况,大局啥情况呢
0
本月戊戌月,6号到16号为甲午旬,此期间“土强火旺”。而11,12,13号三天恰好水旺为“亥,子,丑”。且12号“子水日”与旬“子午冲”,13号丑日与月支戌“丑戌刑”,与旬“丑午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