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走火入魔了!
0
顶野蒙大师~
希望能坚持指点广大献血的小散~~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完了,替野蒙老师感到可惜啊!您就差那么一点点了,一点点而已哦。
0
顶,野蒙师!
0
本月中级别的几个中级别交点报给大家,仅供参考。
17号 19号 21号 25号 28号。
0
坚持原时间系统的确认。当然对于大级别的时空交点,我也有推演错一天的情况。而这次11到13号的关键交点,我前期反复演算过。
因此,判断13号冲高回落,反弹的高点已出现(后面再有间歇式的反弹不会高过13号)。本月后市主趋势还是下跌,不过10月后两周的小反弹会多一些。等到下一个大级别的11月10号左右再说。
0
看来要走楼主的第二种走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水平不够啊,就是觉得跌不下去了,空单也不敢持了。何况汇金出马了,这种高开回落创了新低再拉起,真是不容易
0
jiayoule加油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我没说节后复制美股走势,就是我没说K线型态复制,而是说“时间日子”相对应。而日子对应的是“K线走势”是否相同呢?,若在相应的“日子走势节奏”相反呢?就是说A是探低拉起上涨,B是冲高回落下跌呢?这样结论就是“天壤之别”,真所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