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空共振》十月走势预判。

11-09-28 16:25 20634次浏览
野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把前贴的主要观点转过来,以便承前启后:

我先假设26号作为中级别时空交点是准确的,并作为同一时空体系大级别时空交点10.11号也是准确的。那么在这个时空体系里,这里距前期最近的K线走势,或者说这个体系“时空运行”模型在前期的表现,是这样的:若是26号冲高回落,那么当时空运行到10.11号也是一个下跌反弹的高点并冲高回落先下变盘。简而而言之就是26号是小反弹的高点,那么10.11号很容易也成为小反弹的高点,从而产生新一轮杀跌。
以上只是假设,那么怎样辨别呢?那就看9月月底的两个交易日咋走了,邻近9月底的几个交易日是“短期止跌并连续上涨的,那么10月初容易成为高点,从而向下变盘的概率大。反之则要看10.11是否是下跌的最低点(创新低)而探底拉起”。
============================================================================
前期第一个关于26号的假设今天证明是成立,其实按理论23号下午震荡上行,就可断定“26号冲高回落下跌”。现在就看关于10.11号的第二个假设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网事随风

11-10-13 15:00

0
楼主走火入魔了!
junyao523

11-10-13 14:43

0
顶野蒙大师~
希望能坚持指点广大献血的小散~~
bullfrog

11-10-12 21: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哎~完了,替野蒙老师感到可惜啊!您就差那么一点点了,一点点而已哦。
zzy66

11-10-12 21:33

0
顶,野蒙师!
野蒙

11-10-12 21:13

0
本月中级别的几个中级别交点报给大家,仅供参考。

 17号  19号  21号  25号  28号。
野蒙

11-10-12 20:49

0
坚持原时间系统的确认。当然对于大级别的时空交点,我也有推演错一天的情况。而这次11到13号的关键交点,我前期反复演算过。

  因此,判断13号冲高回落,反弹的高点已出现(后面再有间歇式的反弹不会高过13号)。本月后市主趋势还是下跌,不过10月后两周的小反弹会多一些。等到下一个大级别的11月10号左右再说。
风雷松涛

11-10-12 15:07

0
看来要走楼主的第二种走势
ouou

11-10-12 14: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水平不够啊,就是觉得跌不下去了,空单也不敢持了。何况汇金出马了,这种高开回落创了新低再拉起,真是不容易
安红恶想你

11-10-12 13:11

0
jiayoule加油了,
野蒙

11-10-12 11: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我没说节后复制美股走势,就是我没说K线型态复制,而是说“时间日子”相对应。而日子对应的是“K线走势”是否相同呢?,若在相应的“日子走势节奏”相反呢?就是说A是探低拉起上涨,B是冲高回落下跌呢?这样结论就是“天壤之别”,真所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