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今天的走势还真不是“冲高回落且尾盘走弱”。尾盘走的较强。但是我半仓操作,中午还是出了。
0
楼上几位看官,何必呢,你有高招,亮出来,君不见外围欧洲在跌?我在低处接了筹,今天出抛了,野蒙
师,谢谢!
0
今天是探底拉起,尾盘还走强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谁知道?等野蒙老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是不是要涨到11月10?
0
哈哈~今天冲高没回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收盘全天高点,且站上20日线,不是冲高回落,倒像尾盘走强,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最高点收盘吧,不是冲高回落
0
楼主,今天这个冲高回落怎么看
0
哎,本来挺简单的事情楼主非要弄复杂了,费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