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空共振》十月走势预判。

11-09-28 16:25 20632次浏览
野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把前贴的主要观点转过来,以便承前启后:

我先假设26号作为中级别时空交点是准确的,并作为同一时空体系大级别时空交点10.11号也是准确的。那么在这个时空体系里,这里距前期最近的K线走势,或者说这个体系“时空运行”模型在前期的表现,是这样的:若是26号冲高回落,那么当时空运行到10.11号也是一个下跌反弹的高点并冲高回落先下变盘。简而而言之就是26号是小反弹的高点,那么10.11号很容易也成为小反弹的高点,从而产生新一轮杀跌。
以上只是假设,那么怎样辨别呢?那就看9月月底的两个交易日咋走了,邻近9月底的几个交易日是“短期止跌并连续上涨的,那么10月初容易成为高点,从而向下变盘的概率大。反之则要看10.11是否是下跌的最低点(创新低)而探底拉起”。
============================================================================
前期第一个关于26号的假设今天证明是成立,其实按理论23号下午震荡上行,就可断定“26号冲高回落下跌”。现在就看关于10.11号的第二个假设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听

11-10-14 20:29

0
中午我对白玉米说一点半前后开多单 不要问价格 反正点位离现价相去不会太远
野蒙

11-10-14 20:11

0
本月12号“子水日”与旬午火相冲,故而大涨。因11号冲高回落,只判断12号探低拉起上涨,没想到是“探低拉起暴涨”。事后思考应为11号亥水没有明显上涨,所以一起积聚到12号子午冲大涨。但整个11号的“K线形态”还是属于“冲高回落”,因此12号涨,13号即为高点。前面论述过:11号应继10号下跌惯性下跌,后在探低拉起,12号冲高回落,13号早盘明显下跌后,再强有力拉起,方能形成重要低点。
野蒙

11-10-14 19:58

0
本月戊戌月,天干地支皆为“阳性厚土”,虽然无“酉金冲卯木”,但毕竟土生金,因此本月无重要底部。下周16号至26号开始进入“甲辰”旬,真正的“辰戌冲”开始了。有朋友或问“12号子午冲”杂事涨得呀?前贴特意论述过“多数情况下,跌势遇冲探低拉起,上涨;涨势遇冲冲高回落,下跌”。虽然12号遇“子水日”子午冲探低拉起大涨,但毕竟在“厚土戊戌月”杯水车薪。有懂五行的机构好友说:等11月吧!我告知把11.10号左右的五行看一看,呵呵。

  以时间周期论,昨天仅有深成指“明显冲高回落”收长上影,一叶而知秋,13号即为本月反弹的最高点(虽然预判19号也出高点,但估计不会高于13号)。而今天尾盘有股指“明显上翘迹象”,就更加预判17号又会冲高回落(或开盘就跌)。后市继续震荡下行。  
  19号为“未土日”,若论“丑未戌三刑”,13号为“丑刑戌”力小,而19号为“戌刑未”力大。
zina555555

11-10-14 12:34

0
up
嘉瑞招福

11-10-13 20:55

0
野蒙兄高人高见,UP一下。
野蒙

11-10-13 20: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你来个精要的。我炒股13年,研究时间9年。
寂听

11-10-13 19:55

0
级别混乱啊 楼主
未得精要处
野蒙

11-10-13 19: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节后开盘10号下跌且缩量,尾盘买半仓,因为认为11号探低拉起,而11号却高开,1小时后看有“高开低走迹象”抛出。11号明显冲高回落后,判断12号探低拉起,13号冲高回落。因此,12号拉起时买入半仓,今天13号近中午抛出。
ouou

11-10-13 19:17

0
基本按大师所讲的操作了,今天我也抛了,这三天走势就象11号我跟帖讲的一样,11号高开回落加探底回升,今天又是如此的矛盾,到也对应的很好
野蒙

11-10-13 19: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算你说对了,但我11号下午就知道,12号买进13号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