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上两位朋友说的不错,很有见地。但我在这里申明一下。
我研究时间周期是受周易文化和江恩理论的启发。我98年3月份入市炒股,98年到99年我就发现股市有明确的周期问题。但在当时我只是看了几本周易的书(并没有深入研究周易和江恩理论)。所以开始研究时间周期是“纯粹的时间周期”,在这方面我研究的很深,耗费了我大量的心血,同周易理论和江恩理论没有一点关系,是“纯粹的数字统计”,但我进行了“全面的,细致的统计记录”。我以往的判断重要顶部和底部非常成功,很多都是一天都不差。我是07年7月才知道闽发多彩论坛的。所以在老闽发我发帖预测判断当年10.16号6124点的高点顶部,并连续推断了6124点大跌后第一波反弹(07年11月28号,预测的一天都不错),之后又预测了08年1月15号的高点(深棕在15号,沪市在14号,当时推断在15号或16号),这些老闽发都已记录在案,当时很多老闽发的股友都目睹了我的预测。之后没在闽发发帖。转而在东方财富建博客,又接着发帖,一直发到09年8月(《时空共振》汉邦)!
0
以下是单纯我个人的理解,易经讲的不都是,象数理嘛,楼主研究的是数跟理,并且是有点穷其理的感觉,孔子在系辞里面提到玩味而又所得,不能太过于究其极,并且察见渊鱼者不祥,或者你可以非常明白,但是不能说出来,对阴德有影响的。现在很多人研究易经完全忽略了象这个因素,我认为这个象是数理的归纳,一个卦首先就是卦象,爻,爻辞,一个象出现了,用爻的数跟爻辞的理解释。
很多人讲五行纳甲等等,这些都是易经衍生的东西,看看经房的,文王的东西,都弄得很简单,现在确实复杂的厉害,易讲的是,乾坤在手,幻化由心。一手先天,一手后天,心中有数。个人认为,易经的系辞已经都说的非常清楚完美了,这是文王跟孔子的心得总结,遇到任何问题,多读读比任何的高手都能够帮助你
0
请教楼主( 野蒙 )一个问题,你用周易理论“深入的研究时间周期”。这个周期的【级别】最小能到什么程度 ???
意思是问,各种不同的【级别】中,哪种【级别】比较精确 ???能够提前判断的
因为给人的【感觉】是,周或、月这种较大的【级别】,才能可以用周易理论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谢谢朋友!实际上我认识很多研究周易的朋友,有几个还是“业内人士”,但他们运用周易理论在股市里很不成功。因为他们没有“深入的研究时间周期”。用时间周期配合周易理论,更好一些。
0
纠正一下:只是前面的花絮部分,并不是正常的部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10 月 15 日)星期六,股市天天向上,有一个《易经》达人
楼主( 野蒙 ),请注意收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这个具体要结合大盘八字分析,我就是因为这个才来淘股吧的。就“刑冲”来讲,懂周易的人能解释的很清楚。但他们就是断不出这里“刑冲”是好是坏!就像每个人的八字不同遇刑冲后的情况大不相同,有好有坏。本月为戊戌月土旺,现在是甲午旬火旺,月支与年支“戌卯合火”,明显本月主要特证为“土厚火旺”!若火土为空方,那遇与辰冲是好事,就像12号是“子午冲”暴涨涨(子水冲午火)。
我很想听听高手通过年月五行,再结合上半年的走势,运用“五行生克,刑冲,合化”,对本月大盘的做具体细致的分析和判断。
0
野蒙师所说的下周16号至26号开始进入“甲辰”旬,真正的“辰戌冲”开始了。,辰戌冲比丑未冲重;辰戌冲吉则大贵,凶则大凶;丑未冲最多事多阻逆,辰戌冲是什么时候意思?“辰戌冲比丑未冲重;辰戌冲吉则大贵,凶则大凶;丑未冲最多事多阻逆,辰戌冲则伤夫害子。除非八字稼穑格另当别论,从格喜土也不忌”,那就是说,不是很好,就是很不好。对否,请指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兄弟,请明示!我这次来淘股吧,有两个目的。一是前几贴反复总结的3条,二就是看有无周易五行高手,给我指点。但发现周易高手不少,就是没有从周易或五行来断市的。因为我知道他们不太会算周期,就是遇到会算的也是线条太粗。
0
楼主看易经不知道是否明白其中一句话叫,其失也贼。纳音不入门,味道日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