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有可能3067以后走三浪,2826以后走五浪。区别是中间的四浪反弹空间的不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ygqkarl 朋友非常谢谢。元月份有个机构经理就告诉我大盘要跌倒1800点。你的数浪从3067五浪下跌跟我的相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附图:最新的【环境】评估之 20110823
如果
都是为了增强那个“伟大的确定性”。简言之就是:怎样把时间周期和周易理论结合。 还是有其它《方法》的,例如上面图的【嵌套】结构,例如九月底十月初的 2318 点,并不是重要底部,因为是 R(·,·)="∈" 类型【阴】跌阶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呀朋友,我前几贴都说的很明白了。我周易水平很差,到淘股吧来,是来学的。就是求高人给予指点,说的再明白点,就是“谁能配合我的时间周期,用周易理论预判“重要顶部和重要底部”。
0
八字测人有“君子不刑定不发”一说,但一直不得要领,楼主有空可以专门讲讲
0
功夫不负有心人,敬礼
0
楼主在东财上的博客6月多以来都不大更新了呢?
0
各位朋友这回你们明白了吧。就是在运用时间周期的同时,怎样才能以周易五行配合预判后期“格局非常好”或后期“格局非常不好”。这样除了算时间周期,画线,数浪,指标,再多一个判研后市的工具。
其他机构里有很多懂周易的哥们,而他们无法用周易理论判研“重要顶部和重要底部”,而他们多数情况下都要来“咨询”我,因为我推演的成功率和准确率非常高。
现在是我反过来要求他们,你们能否从周易理论角度配合我预判“重要顶部和重要底部”,可是,他们都不行。那咋办呀?你们不行,那我自己来!这样我就又到淘股吧来了。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高人出现。并且我建议他们以沪市大盘八字为依据,试试看。
顺便告诉大家:江恩理论体系中,时间周期,角度线,江恩箱,方图圆图,星象学这些工具不是一个体系的,虽然都有内在联系,可以相互论证,但在研发过程中是“不太相关而自成体系的”。就像画线和数浪不是一个体系的。就像我推演时间周期,它与周易五行毫不相干,只求相互验证。都是为了增强那个“伟大的确定性”。简言之就是:怎样把时间周期和周易理论结合。
0
呵呵,我自我夸奖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说明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不算周期的朋友很难理解。就是单纯算周期只能推演出“大级别重要转折点”,但是提前几周是不知道这个“大级别重要转折点”是高点还是低点。因为在大的上升趋势里“大级别重要转折点”都是短期或小波段回调的低点,从而大盘反复波段式上涨。反之,大的下降趋势里“大级别重要转折点”均为高点,从而大盘反复波段式下跌。这就是所谓“涨到日子是顶,跌倒日子是底”!
但是随着自己的成功,进而所操作的或指挥的资金越来越大,仅仅用时间周期,画线,数浪形,指标系统,这些工具的“重大缺陷”就暴露出来了。比如一个经典的案例:07年10.16号6124点顶部,07年11月28号4907底部,08年1月15号5522顶部,从推周期的立场这三个时间级别是区别不了的(切记:我是说仅仅从推算时间周期而言,凭多年市场经验和基本面,和外围市场我们都知道危险)。
问题就在这里,就是用周易理论能否提前预判“6124顶部和5522顶部大难将至”。我当时没有运用五行周易理论,当年,我只知道10.16号6124点见高点要“很杀一波”,跌倒11.28号4907点“要涨一波”,涨到08年1月15号“又要很杀一波”。是用周期理论“分段分析”的,而周期理论在当时是不能预判大盘要从6124点跌倒2000点之下的。大盘一波一波跌倒1664点,08年后期我在东方财富网博客里有预判。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是预期5-3-5,17号应开始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