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空共振》十月走势预判。

11-09-28 16:25 20624次浏览
野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把前贴的主要观点转过来,以便承前启后:

我先假设26号作为中级别时空交点是准确的,并作为同一时空体系大级别时空交点10.11号也是准确的。那么在这个时空体系里,这里距前期最近的K线走势,或者说这个体系“时空运行”模型在前期的表现,是这样的:若是26号冲高回落,那么当时空运行到10.11号也是一个下跌反弹的高点并冲高回落先下变盘。简而而言之就是26号是小反弹的高点,那么10.11号很容易也成为小反弹的高点,从而产生新一轮杀跌。
以上只是假设,那么怎样辨别呢?那就看9月月底的两个交易日咋走了,邻近9月底的几个交易日是“短期止跌并连续上涨的,那么10月初容易成为高点,从而向下变盘的概率大。反之则要看10.11是否是下跌的最低点(创新低)而探底拉起”。
============================================================================
前期第一个关于26号的假设今天证明是成立,其实按理论23号下午震荡上行,就可断定“26号冲高回落下跌”。现在就看关于10.11号的第二个假设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gqkarl

11-10-18 10:25

0
楼主(野蒙)你,难道不会贴图 ???上面的 [第116楼] ,别人是看不到的
野蒙

11-10-18 10:12

0
前期反复强调在11.12.13号大级别的时空交点组合中,13号最为关键!  西方谚语:魔鬼藏在细节之中。大级别时空交点在13号,虽然很多指数13号没有明显冲高回落,但深成指是明显的冲高回落,加之很多股票的高点就在13号(13号明显冲高回落),因此,14号先跌后尾盘有明显拉起迹象,故预判17号冲高回落或开盘就跌。实际上高点在17号上,和我预判的稍有一点差距。
 
  因此,ABC结构的小反弹,第一小浪在17号结束。但是2/3的股票高点在13号。
bullfrog

11-10-17 23: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时间交点很多呀。给老师加油。。。
zzy66

11-10-17 22:44

0
野蒙师,晚上好!谢谢。哈哈!
zzy66

11-10-17 22:43

0
野蒙师,早上好!谢谢。
野蒙

11-10-17 22:37

0
上图今天17号冲高回落的走势与8月30号K线时空原理是相同的。我估计这次小级别的反弹也会和8月的反弹一样,也是ABC三浪结构,但级别比8月9号的反弹还要弱小。

  第一小浪的高点在今天17号完成。本月中级别时空交点前面已报给大家了,就是17号  19号  21号  25号  28号
野蒙

11-10-17 22:25

0
@OU_GOQ.jpg" border="0" style="cursor:pointer;" alt="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load="javascript:compressImg(this, 460)" onclick="self.open(this.src);"galleryImg="no">
ygqkarl

11-10-16 16:43

0
楼上( 阴阳十字星 )所说的这种【走法】,还是很少有人注意到的。必须要赞扬一下啊。嘎嘎嘎……
ygqkarl

11-10-16 16:29

0
现在就是在等 2826 的【循环】结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敏感2011

11-10-16 16: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得要领?这句话不就是易经中的不以吉凶定爻,而以吉凶相互演换的例子吗。关于你说的这句话应该是截取了整句中的某一节吧,应该把整个的意思全部发上来,刑发这样的字是不是你从哪里的算命书里面看到的句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