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么多年来看到的最牛的时间分析人士,PFPF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中级时间比较乱,还不能这样理解,就怕19号拉起,20号又冲高回落。所以还是等25号或26号再看。因为若这次小级别反弹,若走ABC的话,第2小浪回调的低点很可能不在19号,时间太短。前几贴试图用中级别的时空交点分析,有失误的地方。所以还是等待11月10号左右吧。
0
看来17号是高点,19号是低点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朋友过奖了,实际上单纯从研究时间周期理论,我已经很成熟了。来淘股吧就是看看是否有运用周易理论判市的能人,是我尽快建立我的“周易判市体系”。可是我早就发现很多周易水平很高,但具体在股市里用运用准确判市的人“几乎没有”(是指对重要顶部或重要底部,以及小级别的转折点)。看来还是要象当年一样,我自己研发这个“判市体系”!
论坛里有很多周易水平比我高的,都没说出以下判断:本月火土旺并为空方,16号进入“甲辰旬”,旬支辰土与月之戌土“辰戌冲”,所以17号为“己巳日”,必冲高回落,今天18号为“丙午日”火旺至极,而且今日“丙午”日与12号“庚子”日天克地冲,因此走势相反,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0
楼主真是“技艺精湛”呀!这才是真正探寻股市运行规律的行家里手。
0
野蒙兄,佩服。因为我也研究了很多年周易。但我算周期不行。兄能运用周期再结合周易五行判市如此准确,我由衷钦佩。我近期浏览了你的很多贴子,很是好感动和启发。看来你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再者你的思路非常对,对我很有帮助启发。望兄不要理会论坛里一些极个别的“貌似有学问”无知之徒的嘲讽。多发一些关于股市时空变换的好帖。谢谢!
0
前几帖反复说明过,大级别时空交点要见“低点”才会产生重要底部(不一定是大底),才会有一轮力度大的上升波段行情。大级别时空交点不能见高点,见高点就是顶的性质,会向下有一轮下跌(波段下跌)。
因此,强势市场为何会一波一波的上涨,就是由于“大级别时空交点”均为回落的低点,被有力的接住继而再次上升,并创新高。反之,弱势市场为何会一波一波的下跌,就是由于“大级别时空交点”均为上涨的高点,从而形成顶部转折再次下跌,迭创新低!
简言之:涨到重要时空交点见“重要顶部”,跌倒重要时空交点见“重要底部”!
0
野蒙师,无油,只能谢谢!
0
感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哦,谢谢朋友。我实际上很少上论坛发表观点。我真不会贴图。所以没操作好。真抱歉!
这个图的指示意思就是:8月26号到30的时空交点(高点组合),同本月13号和17号的时空交点(高点组合),在时空原理上是一样的。8月最后反弹的高点在26号,30号是次高点(可在26号也可在30号)。10月高点可在13号也可在17号,只要他们“隔一天分别冲高回落”,就证明第一时空交点推演的“准确”,第二起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