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野蒙师,感谢,受教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小朋友呀,小朋友!明明这个“重大事件”所反映的出的K 线就是11号,今天10号A股走势不是没有“强烈反应”嘛,“强烈的反应”或者说“时空共振”的表现应该出现在11号呀!这不是正好是“重大事件”发生在“重要时空共振日”呀!
当然最终选择“向上变盘”,还是选择“向下变盘”要看13号的走势!这里大家可以参考今年2610低点反弹,6.21号到6.23号的低点变盘走势。6.20号出低点,21号探低拉起,22号冲高回落,23号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变盘)!六月份是21.,22 ,23号;这里是11,12,13号!
0
若按照正常K线时空交点理论,今天10号走势是“冲高回落下跌”,尾盘没有“强烈拉起”迹象。所以11号应该再创新低拉起才有效(尤其是深综指399106)。若近日出现“重要底部”,11号大盘应该有“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的气势,12号最好冲高回落,13号再次“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唯其如此,近日“重要底部”形成。
反之,若K线走势11号冲高回落,12号探低拉起,13号再次冲高回落,则“重要底部”不成立!
谢谢大师!
0
野蒙师,重要日子发生了重大事件,会破坏你算的时间周期?
0
若按照正常K线时空交点理论,今天10号走势是“冲高回落下跌”,尾盘没有“强烈拉起”迹象。所以11号应该再创新低拉起才有效(尤其是深综指399106)。若近日出现“重要底部”,11号大盘应该有“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的气势,12号最好冲高回落,13号再次“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唯其如此,近日“重要底部”形成。
反之,若K线走势11号冲高回落,12号探低拉起,13号再次冲高回落,则“重要底部”不成立!
0
野蒙老师 11日和13日都是关键 现在就看点位了 11日就是3186以来间隔222日 13日是第225交易日 是15的平方 又是间隔224日 224=32*7 7的倍数 江恩不是说平方数和7的倍数是重要的时间周期 224=2的5次方*7呵呵构造也最有意思呵呵2+5=7 呵呵
如果11日或13日先到2220 或2110 还有就是2060 折三个位置 差不多是重要的底部了
0
楼主算法是下周先涨后跌?
0
股市起伏向前,不知你属于哪根K线;
股市千回万转,成败就在阴阳之间!
--------汉邦
0
参议院的消息显示,对“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的最终投票表决可能推迟到11日举行。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里德原先表示将在6日夜或7日举行全院最终投票。不过,由于参议院两党就该法案的一些修改内容未达成一致,故推迟投票。
====================================================================================
“推迟到11号”----------前期反复推演就是这个“11号”!
0
野蒙兄客气,
不是说五行不好。
天干地支本来就是一套历法,映射的是天体行动之规。
单凭五行大义,解读股市应该也是有迹可循的。衷心希望兄已叩开一扇门径。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