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空共振》十月走势预判。

11-09-28 16:25 20637次浏览
野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把前贴的主要观点转过来,以便承前启后:

我先假设26号作为中级别时空交点是准确的,并作为同一时空体系大级别时空交点10.11号也是准确的。那么在这个时空体系里,这里距前期最近的K线走势,或者说这个体系“时空运行”模型在前期的表现,是这样的:若是26号冲高回落,那么当时空运行到10.11号也是一个下跌反弹的高点并冲高回落先下变盘。简而而言之就是26号是小反弹的高点,那么10.11号很容易也成为小反弹的高点,从而产生新一轮杀跌。
以上只是假设,那么怎样辨别呢?那就看9月月底的两个交易日咋走了,邻近9月底的几个交易日是“短期止跌并连续上涨的,那么10月初容易成为高点,从而向下变盘的概率大。反之则要看10.11是否是下跌的最低点(创新低)而探底拉起”。
============================================================================
前期第一个关于26号的假设今天证明是成立,其实按理论23号下午震荡上行,就可断定“26号冲高回落下跌”。现在就看关于10.11号的第二个假设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y66

11-10-10 19:43

0
野蒙师,感谢,受教了!
野蒙

11-10-10 19: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小朋友呀,小朋友!明明这个“重大事件”所反映的出的K 线就是11号,今天10号A股走势不是没有“强烈反应”嘛,“强烈的反应”或者说“时空共振”的表现应该出现在11号呀!这不是正好是“重大事件”发生在“重要时空共振日”呀!

  当然最终选择“向上变盘”,还是选择“向下变盘”要看13号的走势!这里大家可以参考今年2610低点反弹,6.21号到6.23号的低点变盘走势。6.20号出低点,21号探低拉起,22号冲高回落,23号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变盘)!六月份是21.,22 ,23号;这里是11,12,13号!
zzy66

11-10-10 19:10

0
若按照正常K线时空交点理论,今天10号走势是“冲高回落下跌”,尾盘没有“强烈拉起”迹象。所以11号应该再创新低拉起才有效(尤其是深综指399106)。若近日出现“重要底部”,11号大盘应该有“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的气势,12号最好冲高回落,13号再次“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唯其如此,近日“重要底部”形成。
  
  反之,若K线走势11号冲高回落,12号探低拉起,13号再次冲高回落,则“重要底部”不成立!

谢谢大师!
zzy66

11-10-10 19:08

0
野蒙师,重要日子发生了重大事件,会破坏你算的时间周期?
野蒙

11-10-10 18:56

0
若按照正常K线时空交点理论,今天10号走势是“冲高回落下跌”,尾盘没有“强烈拉起”迹象。所以11号应该再创新低拉起才有效(尤其是深综指399106)。若近日出现“重要底部”,11号大盘应该有“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的气势,12号最好冲高回落,13号再次“探低拉起且尾盘走强”,唯其如此,近日“重要底部”形成。

  反之,若K线走势11号冲高回落,12号探低拉起,13号再次冲高回落,则“重要底部”不成立!
五木

11-10-10 12:06

0
野蒙老师  11日和13日都是关键  现在就看点位了 11日就是3186以来间隔222日  13日是第225交易日 是15的平方 又是间隔224日 224=32*7 7的倍数  江恩不是说平方数和7的倍数是重要的时间周期 224=2的5次方*7呵呵构造也最有意思呵呵2+5=7 呵呵
如果11日或13日先到2220 或2110  还有就是2060 折三个位置  差不多是重要的底部了
wky1028

11-10-08 13:22

0
楼主算法是下周先涨后跌?
野蒙

11-10-08 12:32

0
股市起伏向前,不知你属于哪根K线;
  股市千回万转,成败就在阴阳之间!

  --------汉邦
野蒙

11-10-08 09:02

0
参议院的消息显示,对“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的最终投票表决可能推迟到11日举行。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里德原先表示将在6日夜或7日举行全院最终投票。不过,由于参议院两党就该法案的一些修改内容未达成一致,故推迟投票。
====================================================================================
“推迟到11号”----------前期反复推演就是这个“11号”!
嘉瑞招福

11-10-08 00:25

0
野蒙兄客气,
不是说五行不好。
天干地支本来就是一套历法,映射的是天体行动之规。
单凭五行大义,解读股市应该也是有迹可循的。衷心希望兄已叩开一扇门径。拭目以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