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野蒙师,本月无小级别的行情,那本年度还有希望,也就是吃饭行情?
0
哈哈~本月17号的冲高回落,就说明本月“小级别的都没有”!老师的周易判市结果?。。。。。
======================================================================
不是周易。是纯粹的时空共振理论。周易五行只不过是来佐证“重要日子”的变盘方向。
我再次重申,我不太会用周易判市。只是用周易五行为“某几个交易日”论证!就是先把“重要的变盘组合日”算出来,然后看看“重要日子”的周易五行,来认证“重要变盘方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本月17号的冲高回落,就说明本月“小级别的都没有”!老师的周易判市结果?。。。。。
0
这里深成指13号,14号,17号的K线组合比较明显(就是经典的见高点1.2.3节奏)。说明本月“无重要底部”。
若以去年7.2号2319点启动的行情定义为的“大级别行情”,以今年元月25号2661点的行情定义为“中级别行情”,以今年6.20号2610点行情定义为“小级别行情”。那么,本月17号的冲高回落,就说明本月“小级别的都没有”!只是一些“间歇性的脉冲行情”!
0
本月为戌月,13号是“丑刑戌”力量小,今天是“戌刑未”力量大。
0
.
原帖地址:http://www.taoguba.com.cn/Reply/526695/8090573#8090573
.
附图:最新的【环境】评估之 20110928
.
注意:在日线周期上,③ 的实际最高点是 2636.36 ,② 的实际最高点是 2616.64 ,③ 是比 ② 高的!!!今日(10 月 12 日)盘中,《1A0001.SH 上证指数》大盘的【最低点】,已经低于 2319.74
如果【对称】仍然有效的话,那么应该是一个“N”字形【结构】模式,时间上会持续 10 个交易日吧*************************************************
今日( 10 月 18 日)盘中,《1A0001.SH 上证指数》大盘的【最低点】是 2378.67 ,换另外的话来说就是,这个“N”字形【结构】模式,只是与前面的 2437.68 相同【级别】的,即并不是 2826.96 对应的循环。├→那么,走【延伸】段的可能性在增加
格言:简单就是强
【解读】:尽可能地只参与 R(·,·)="∉" 这种【奇数】类,尽可能地少参与 R(·,·)="∈" 这种【偶数】类,…………
0
论坛里有很多周易水平比我高的,都没说出以下判断:本月火土旺并为空方,16号进入“甲辰旬”,旬支辰土与月之戌土“辰戌冲”,所以17号为“己巳日”,必冲高回落,今天18号为“丙午日”火旺至极,而且今日“丙午”日与12号“庚子”日天克地冲,因此走势相反,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
有点意思。我喊uncle们来瞧下这是怎么回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一般研究时间周期的达不到您这样的水准,真心话。
0
说点个人看法,希望各位别笑话,错了是应该的,本月20日走势为这2318点定性,下月10为冲高回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在中国A股市场,对于研究时间周期我是“很深入研究的”!是以“科学研究的精神”来探究股市时空运行奥秘。不是一般人理解认为的“就算算时间周期”!我是“成体系”来研究探索的,几个体系的建立耗费了太大的时间和精力。
我想我进天堂之前,我的墓碑上一定铭刻上这样一句话:【大盘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