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时空共振》十月走势预判。

11-09-28 16:25 20620次浏览
野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把前贴的主要观点转过来,以便承前启后:

我先假设26号作为中级别时空交点是准确的,并作为同一时空体系大级别时空交点10.11号也是准确的。那么在这个时空体系里,这里距前期最近的K线走势,或者说这个体系“时空运行”模型在前期的表现,是这样的:若是26号冲高回落,那么当时空运行到10.11号也是一个下跌反弹的高点并冲高回落先下变盘。简而而言之就是26号是小反弹的高点,那么10.11号很容易也成为小反弹的高点,从而产生新一轮杀跌。
以上只是假设,那么怎样辨别呢?那就看9月月底的两个交易日咋走了,邻近9月底的几个交易日是“短期止跌并连续上涨的,那么10月初容易成为高点,从而向下变盘的概率大。反之则要看10.11是否是下跌的最低点(创新低)而探底拉起”。
============================================================================
前期第一个关于26号的假设今天证明是成立,其实按理论23号下午震荡上行,就可断定“26号冲高回落下跌”。现在就看关于10.11号的第二个假设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y66

11-10-19 15:09

0
野蒙师,本月无小级别的行情,那本年度还有希望,也就是吃饭行情?
野蒙

11-10-19 14:53

0
哈哈~本月17号的冲高回落,就说明本月“小级别的都没有”!老师的周易判市结果?。。。。。
======================================================================
不是周易。是纯粹的时空共振理论。周易五行只不过是来佐证“重要日子”的变盘方向。

  我再次重申,我不太会用周易判市。只是用周易五行为“某几个交易日”论证!就是先把“重要的变盘组合日”算出来,然后看看“重要日子”的周易五行,来认证“重要变盘方向”!
bullfrog

11-10-19 14: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本月17号的冲高回落,就说明本月“小级别的都没有”!老师的周易判市结果?。。。。。
野蒙

11-10-19 14:08

0
这里深成指13号,14号,17号的K线组合比较明显(就是经典的见高点1.2.3节奏)。说明本月“无重要底部”。

  若以去年7.2号2319点启动的行情定义为的“大级别行情”,以今年元月25号2661点的行情定义为“中级别行情”,以今年6.20号2610点行情定义为“小级别行情”。那么,本月17号的冲高回落,就说明本月“小级别的都没有”!只是一些“间歇性的脉冲行情”!
野蒙

11-10-19 13:54

0
本月为戌月,13号是“丑刑戌”力量小,今天是“戌刑未”力量大。
ygqkarl

11-10-18 16:01

0
.
原帖地址:http://www.taoguba.com.cn/Reply/526695/8090573#8090573
.
附图:最新的【环境】评估之 2011092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注意:在日线周期上,③ 的实际最高点是 2636.36 ,② 的实际最高点是 2616.64 ,③ 是比 ② 高的!!!

今日(10 月 12 日)盘中,《1A0001.SH 上证指数》大盘的【最低点】,已经低于 2319.74

如果【对称】仍然有效的话,那么应该是一个“N”字形【结构】模式,时间上会持续 10 个交易日吧

*************************************************

今日( 10 月 18 日)盘中,《1A0001.SH 上证指数》大盘的【最低点】是 2378.67 ,换另外的话来说就是,这个“N”字形【结构】模式,只是与前面的 2437.68 相同【级别】的,即并不是 2826.96 对应的循环。├→那么,走【延伸】段的可能性在增加

格言:简单就是强
【解读】:尽可能地只参与 R(·,·)="∉" 这种【奇数】类,尽可能地少参与 R(·,·)="∈" 这种【偶数】类,…………
寂听

11-10-18 15:54

0
论坛里有很多周易水平比我高的,都没说出以下判断:本月火土旺并为空方,16号进入“甲辰旬”,旬支辰土与月之戌土“辰戌冲”,所以17号为“己巳日”,必冲高回落,今天18号为“丙午日”火旺至极,而且今日“丙午”日与12号“庚子”日天克地冲,因此走势相反,一个暴涨一个暴跌!
***************
有点意思。我喊uncle们来瞧下这是怎么回事
ouou

11-10-18 15: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一般研究时间周期的达不到您这样的水准,真心话。
敏感2011

11-10-18 15:29

0
说点个人看法,希望各位别笑话,错了是应该的,本月20日走势为这2318点定性,下月10为冲高回落
野蒙

11-10-18 15: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在中国A股市场,对于研究时间周期我是“很深入研究的”!是以“科学研究的精神”来探究股市时空运行奥秘。不是一般人理解认为的“就算算时间周期”!我是“成体系”来研究探索的,几个体系的建立耗费了太大的时间和精力。
  
  我想我进天堂之前,我的墓碑上一定铭刻上这样一句话:【大盘见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