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0
哈哈哈哈哈!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0
翻了吗?
0
胖哥确实一 心为我们好!我经常可以想象得到他在电脑旁为我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无奈样子!嘿嘿
0
黯然妹妹, 还是放轻松些好, 拿点小钱来玩玩投机.
如果真的想稳一点的话, 看看潍柴,我买了点做个中线,计划是越跌越补.
0
控制下仓位,街坊们
0
翻页!
0
抱抱 咱俩还在一条船上呢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默然在?
胖哥昨天其实是想告诉我们必须得通过努力学再入市的,他是看我们挣点血汗钱也不容易的。。。。
这是必须的,所以我们桃谷的贝壳街成了我们休憩聊天的场所,大家都希望通过交流来提高。
0
默然好样儿的!抱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