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胖哥来了,0045是否你原有的观点不变?
0
胖主任 我已经跑路了,我现在还是比较看好环保新能源 你看好啥热点给个提示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以,现在大家不要被表面的个股浮华所迷目,思维向下一个可能产生的热点去搜索···
0
今天的ST冒头了。这种现象往往是正股热度退潮的标志!可见,昨天我们说的变盘,部分老庄股更可能是一种补涨。
但是,ST板块的逞强只能是昙花一现,这时期其实也正是正股的休整期。所以,不能忽略刚刚异动了一回的那些老庄股,还有可能下一波行情来时,他们也是有可能作为引领热点的···
0
股市就是这样: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不付出是绝对没有回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也不一定是没有好好的总结和思考吧,很多时候是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去着手,比如说复盘,复盘你要看哪些东西,要做哪些事情等等,对于我们菜鸟来说,其实都是很茫然的。
造成的结果是,同样是复盘,别人就能看出不同来,我们什么都看不出。
通过同一种现象,看出不同的本质,得出不同的结论,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0
建议关注胖哥提示的2077
看他是不是能回到起跳点
是不是缩量
是不是再跳起来
0
说实话,如果贝壳才入市的话,那她的悟性非常高!
她走了很少弯路。
我就太笨了,现在才开始慢慢体会到缠中说禅所阐述的分类。
找到合理的适合自己的分类就会找到自己的一条路,就会找到自己的那碗菜。
胖哥找到了,小兔子也基本找到了,贝壳还差一点点,我们只是刚刚有了方向而已。。。一起努力吧!
0
对于我们这些菜鸟来说,减少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我这段时间就是操作太频繁了,亏损连连。有时,控制一下手很有必要。耐心、坚持。我做273和696的时候,差不多持股都在将近一个月,获利丰厚。这段时间,频繁换股,结果很惨。所以,停下来反思一下很有必要。话多了。
0
恩 是啊 昨天听了胖哥的话 我也深思了很久 晚上都没睡好 我在想 无论我们做股票还是其他的事情 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是前提 在我进入股市的时候 我并没有正视自己 是以一种赌博的心态进来的 所以我的初衷就是错的 我每天并没有好好复盘总结思考 所以失败也是必然的 大家都好好努力 争取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确定性 在股市和其它事业的道路上逐渐成功 大家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