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胖哥
没有2661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现在手头上有2377,我再给它一天的调整,如果再调整一天后,仍然没有什么表现,就准备开溜了,我8.2多介入的。
0
2077这两年炒作的题材都是太阳能。你好好看看他的基本面。确切的说,它属于开发区板块,地产中的一个特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意思是怎么去回避这样的票,也就是说怎么回避假突破的票,从哪些方面去排除?换手率是我想到的一个方面,还有其他的方面吗?
0
2478、2169这种票,根本就不要去看。我一般看到走出这样走势的票,立马删除!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善莫大焉!
0
胖哥,你前天说的2077不是房地产吗?这个股我昨天一早就栽进去了,帮我瞅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只守株待兔的兔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胖哥,2478,明天下探的时候可否介入?
类似于2169的假突破,我上过当。。。。
一般是在横盘整理的时候,维持在5-8%左右的换手率,然后来个放量假突破。。。
不过确实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方法来回避。胖哥有啥好的办法没?
0
跟我买的456大铅球差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