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晕,杀得好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叫“下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艹,偶的721昨天没能跑掉,有点吃亏啦···
0
胖哥2090怎么看,不知道是不是下蹲啊今天
0
明天准备出2377了
0
0045看来快到时间了···
0
大盘一天不把大家吓死一天不算完
0
789可以确认今天是补涨的票,打不打板都没意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嗨,都翻页鸟!还翻了这么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于大盘,我感觉现在不用太过意关注,应该会在2150-2250这里盘一段时间的吧!
对于2396,我只是觉得,前面的一个长上影是试盘动作,一般试盘后会回调盘整一段时间3-5天,明天刚好是第三天,应该再次选择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