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说你关心我你就讲个我听嘛,像我这种笨蛋需要提耳听命滴!嘿嘿!那我现在就等着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做不到胖主任不看大盘节奏的时候 求你了 你就看着大盘操作行不,别跟大盘扭着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考虑那事了。你们根本就搞不清融资融券是咋回事!安心做好自己的正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晕!说了这是T主力的屁股的票,你居然老实趴着。昨天还在想着,宝儿不知怎么操作了···
现在就不动了,错过了T它的时机。耐点心,等着它收回前期平台位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T出来啊,结果挨踢了,5555555555555555555
0
今天是前戏。。。明天132直接一个跌停。。。。。那就是高潮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最后顶风上了,大盘吓死人了
0
该 上午我还说控制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可以融券的话, 今天低位买入,高位融券卖出, 就是标准T+0了吧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大资金操作灵活,手段多样,武器先进,攻守兼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