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贝克街桃谷实盘续一

11-09-17 00:37 334837次浏览
贝克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少道浅人穷,
开贴盖楼骗油,
实盘短线斗熊。
问君知否?
鸿鹄志在苍穹。

女子无才便是德,本姑娘属于非常有品德的一类。可桃谷似乎才女比较受欢迎,所以硬着头皮在开篇填首词。您要是觉得好请点加油,不好请点推荐,无所谓请点收藏,谢谢!
实盘从下周一继续,现在本姑娘睡觉去了!
打开淘股吧APP
58
评论(10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宝儿初涉股

11-12-21 15:09

0
你说你关心我你就讲个我听嘛,像我这种笨蛋需要提耳听命滴!嘿嘿!那我现在就等着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兔子123

11-12-21 15:08

0
还做不到胖主任不看大盘节奏的时候 求你了 你就看着大盘操作行不,别跟大盘扭着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个胖子

11-12-21 15:08

0
别考虑那事了。你们根本就搞不清融资融券是咋回事!安心做好自己的正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个胖子

11-12-21 15:06

0
晕!说了这是T主力的屁股的票,你居然老实趴着。昨天还在想着,宝儿不知怎么操作了···
现在就不动了,错过了T它的时机。耐点心,等着它收回前期平台位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单拿

11-12-21 15: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T出来啊,结果挨踢了,5555555555555555555
davislee

11-12-21 15:05

0
今天是前戏。。。明天132直接一个跌停。。。。。那就是高潮了。
朦胧诗大王

11-12-21 15: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贝克街

11-12-21 15:04

0
我最后顶风上了,大盘吓死人了
小兔子123

11-12-21 15:03

0
该 上午我还说控制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知止

11-12-21 15:02

0
如果可以融券的话, 今天低位买入,高位融券卖出, 就是标准T+0了吧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大资金操作灵活,手段多样,武器先进,攻守兼备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