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祈祷奇迹的出现!
0
对管理层不满的疯狂宣泄
管理层该真的好好反思鸟
0
好吧 我觉得恐惧的时候可以稍稍的小贪婪 我每次顺着自己的意思去操作就亏损 总是高买低卖 那么我想我恐惧的时候那么就贪婪一下 股市在和我们玩心理战 看它是否在2150--2250间震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晕死!股市崩盘?!
0
30个了……
0
不理智。 每次大跌为啥总有我的身影,这个需要反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宝儿,你太牛了。
主力开盘就往跌停杀10%的票你也敢补。
0
越杀越进,是否理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次再不见底真的要清仓等了,这样套住的滋味可不好受
0
大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