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禽流感在香港爆发有好几天了,只是内地消息一直比较闭塞而已,不过我不太看好其持续性,毕竟有相过相关的经历了,从预防等各个方面,都不产生像第一次那么大的影响了。
0
至少今天可以当做T一把呀!一会儿下午看情况涨个几个点回来就又出去就OK嘛!当做今天买今天卖就好哇!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377是这类股中偏弱的,但是今天也算是表现很好的了,看来后半程反而可以乐观些···
0
超级细菌概念真有货?···
0
0592算是真调到位了
0
股指期货那帮做空滴真不是好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大盘最低杀到2149,看来2150-2250这个箱体目前还算有效。
我没有买2396哦,我木米了。
还在2377中呢
0
我们已经被主力耍了这么多次了 每次的招数都是那样 像胖哥说的 看准了 狠狠地踢主力一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玩得就是心跳 都是心理战术 可是很难把握 绝望-希望-平淡-绝望-希望-平淡.......找不准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下午要翻红鸟
可惜了那么多的割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