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再次来碰碰运气,我来翻页!
0
0045又要让我坐一会电梯!草
0
主力就是时刻和我们小散对着搞的,你绝望是时候吧,他猛拉,拉得翻红,等你觉得有希望了吧,他们已经T出来了,散户左右挨耳光。左右不是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哦,谢谢胖哥,你前面说到类股的时候,我还很纳闷。心想2377除了填权和还存在高送转的概念外还有什么其它的概念呢?贝壳是抄题材居多,上次她说到2377涉及到环保,不过我没有看出多大的环保成分在里面。
资金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也是最不容易了解清楚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年当中最长的黑夜即将过去,但最寒冷的一夜还没有到来!
看吧,熊市可以造就诗人、哲人!
0
不是。2377其实是有一类股的。在我的理论中,不单单是有“板块”的概念,而是用“类股”的概念。这是我从资金运作特点来分类的。你们不知道,这是我自己的定义。
你们只要知道2377不会害人就行了,当然还要把握好波段,才能真正挣钱。
0
2377短期来看,今天收盘必须得站上8.6-8.7这个平台,否则后市堪忧,我分析得对不?胖哥
0
前两年冬至附近见低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胖哥,2377可以高看一线?我原计划是今天不收回昨天的失地就抛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