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是会做电梯呀,前天还是9个点的,两天差不多没了,今天又起来了一点,底仓也不能老做电梯的吧!
0
胖哥 有的时候价格买卖价格不是连续的数字 而是跳几分或几毛钱是怎么回事 是有庄控盘的表现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0
0045在重复上一个小波段吗?60分钟线是双头吧,会不会去考验7.51啊,这个点位加早了
0
T+1在这种市道太不好玩,
我上午已转战2611,看下午还会不会杀下来。nnd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准备来翻页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377拿来做底仓不挺好嘛,不用折腾的!
0
2377和0045明显有人在里面捣腾,一会鸭蛋,一会扯蛋,上跳下窜的。不过感觉2377里面的那位就是一大户而已,0045里面的才是主力。
0
主力资金和散户群体就是“对手盘”!虽然现在市场有点进化,大资金之间也会产生博弈,但是这个主流还是市场的主旋律···
0
呵呵